安七炫吳建豪這集好冷= =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cdean ( )》之銘言:
: 我覺得這集這集真的好弱喔.....
: 吳建豪讓我感覺很兇...似乎過程中有點不爽....
: 講話有點不客氣...而有時候又很官方....

你的上述形容詞我看了滿頭霧水
或許是因為他和小S很熟所以比較沒有多加修飾吧
感覺就是相當流暢自然的閒談啊


: 安七炫看起來就很有禮貌,也很願意聊,
: 不過請了一個語調也很冷的翻譯...
: 讓主持人想熱也熱不起來吧...

這邊就真的很可惜了
因為還要通過翻譯才能聊
自然感覺沒那麼即時直接
以致於變成以V為主
這情形在韓國當然就反過來了
只是他們在韓國似乎沒上那麼多談話節目
這點就讓我覺得台灣現在同性質的節目太多了
公司也不知是怎樣都安排他們上這種節目
所以內容大同小異



: 之前蔡依林來打新專輯那次已經夠無聊了,
: 但至少那集開場還有一個她跳韻律球凸槌的爆點笑一下...
: 安七炫和吳建豪這集讓我看的真的很悶=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覺跟我一樣的...不推這一集...

這集我從頭笑到尾耶
果然是不是fans看的心態差很多吧
對於好壞的介定也差異甚大



至於有人提到聊HOT的事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那不是個很愉快的話題((遠目))




--

I LOVE U Oh Thank U
また二年後にね

http://blog.webs-tv.net/user/globegod.html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6-06-28
好像有聽說大家本來不看好他們的組合 是因為
安七炫本來是屬於另一個團體的 而大家對於那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30
個團體的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 說不定提到HOT 安七炫會尷尬 (純猜測)
Oscar avatarOscar2006-07-01
應該不會尷尬...只是跟現在宣傳的無關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7-02
訪問V還不是都問緋聞=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7-04
那就是主持人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