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聊啊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如果遇到很難聊的藝人,雖然會硬聊,但她也會很怕沒笑點
她也很清楚觀眾是怎麼定位她的耶
就說要是今天變不好笑的,觀眾就會覺得說怎麼今天沒什麼笑點
(我記不太清楚她是怎麼講的)
可是小s很容易讓我大笑耶,我真的覺得她講話有趣耶
林志玲就是只要美美的出現,大家就不會在意她好不好笑......
就說她們兩個的方向不一樣。
小s在我猜墜馬的事,她真的講過八百遍了啦!
原來已經過了七年了啊!但我也一直記得這件事耶
那最後林志玲說不記得,應該就是說有去看她吧。
她真的很了不起耶!EQ這麼高
之前墜馬那陣子,被拍成這樣,都不生氣,好了不起耶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
我的側翻連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radise7&book=13&page=0
--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如果遇到很難聊的藝人,雖然會硬聊,但她也會很怕沒笑點
她也很清楚觀眾是怎麼定位她的耶
就說要是今天變不好笑的,觀眾就會覺得說怎麼今天沒什麼笑點
(我記不太清楚她是怎麼講的)
可是小s很容易讓我大笑耶,我真的覺得她講話有趣耶
林志玲就是只要美美的出現,大家就不會在意她好不好笑......
就說她們兩個的方向不一樣。
小s在我猜墜馬的事,她真的講過八百遍了啦!
原來已經過了七年了啊!但我也一直記得這件事耶
那最後林志玲說不記得,應該就是說有去看她吧。
她真的很了不起耶!EQ這麼高
之前墜馬那陣子,被拍成這樣,都不生氣,好了不起耶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
我的側翻連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radise7&book=13&page=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