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沒人要聊啊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如果遇到很難聊的藝人,雖然會硬聊,但她也會很怕沒笑點
她也很清楚觀眾是怎麼定位她的耶

就說要是今天變不好笑的,觀眾就會覺得說怎麼今天沒什麼笑點
(我記不太清楚她是怎麼講的)
可是小s很容易讓我大笑耶,我真的覺得她講話有趣耶

林志玲就是只要美美的出現,大家就不會在意她好不好笑......
就說她們兩個的方向不一樣。

小s在我猜墜馬的事,她真的講過八百遍了啦!
原來已經過了七年了啊!但我也一直記得這件事耶


那最後林志玲說不記得,應該就是說有去看她吧。
她真的很了不起耶!EQ這麼高
之前墜馬那陣子,被拍成這樣,都不生氣,好了不起耶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
我的側翻連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radise7&book=13&page=0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6-05-21
不知道志玲寫在康永手上的人是誰22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5-25
今天志玲表現不錯耶~~~
他講墜馬那段 我聽得好難過喔~~~心疼~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5-25
回一樓~~22是不是兩個字.然後第2個字4聲
Mary avatarMary2006-05-25
可是當小s問她被記者騷擾時有沒生氣,她
Ina avatarIna2006-05-26
的回答太鄉愿了,可是說她EQ好不想開罪記
Kama avatarKama2006-05-30
者,但心裡一定會不舒服吧
Poppy avatarPoppy2006-06-01
從她的回答看得出來她不愛用說謊來避開
尷尬問題,這樣的人在演藝圈真的很難得
Leila avatarLeila2006-06-03
四樓..我猜一樓的22只是忘了切換輸入法XD
Harry avatarHarry2006-06-05
有時候也覺得她蠻可憐的 什麼事都不敢放膽說
出來 所以她才說會羨慕小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6-05
不過小S這樣的風格也得罪了好多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6-09
我覺得小s真的不要有壓力...我覺得這幾集
他真的有在刻意製造笑點...其實他只要放輕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6-12
鬆訪問就很好笑了...加油!!!
Isla avatarIsla2006-06-14
to lvttmcat: 志玲當時是不是有比22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18
志玲的牙齒白的好突兀呀
Harry avatarHarry2006-06-20
lv大 確實是忘記切換=.= 志玲那時給我
Dinah avatarDinah2006-06-24
的感覺是名子兩個字@@ (←這次有切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6-24
我也覺得是兩個字
Rae avatarRae2006-06-25
是....ABC嗎..那個人
Lily avatarLily2006-06-29
我整集都一直在為志玲姊尖叫 她真的好棒!!
Susan avatarSusan2006-07-03
覺得這集滿好笑的 還有志玲去非洲還是哪的ꠠ
Hedy avatarHedy2006-07-04
真的好感人喔 人真好
Dinah avatarDinah2006-07-05
到底志玲再說誰啊 有人猜到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7-06
我猜是五月天的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