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 - 康熙Rachel · 2006-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覺得大牙的講話方式很像小S耶 造型也有那麼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像,大概都是黑短髮的關係吧 我同學也覺得很像 (不過好像都沒人這麼說耶~~^^|| 我們不夠瞭解小S嗎) 然後韋如講話讓人聽不懂 她提到利菁那一段時,明明是很簡單的幾件事 被他講得很複雜,零零落落的,一點條理都沒有,大概還要多磨練吧 而且真的很敢講,這方面可能也要磨一磨,不然應該很容易得罪人吧 -- 康熙All CommentsCaitlin2006-05-20我覺得.......很不像啊...s沒那麼刻薄的直Mason2006-05-21痾..大牙跟小S像?..完全感覺不出來....Caitlin2006-05-25葦如講話蠻刺的 不過,感覺比大牙有潛力Lauren2006-05-27像...我和我室友看都覺得有像 說話方式吧利菁那段真的覺得葦如有點笨 不要鞭我>"<Elizabeth2006-05-28還是喜歡大牙多。。。。喜歡大牙多於韋汝……推錯~~David2006-05-31喜歡大牙+1Puput2006-06-04我覺得大牙某個角度像林佩甄~Puput2006-06-06我覺得大牙臉一側,好像張本瑜 @_@Joseph2006-06-11至於韋茹我覺得她是不敢講太明啊 所以只Hamiltion2006-06-13只挑了化妝室的來說Queena2006-06-16韋汝是靠胡瓜罩著的吧...Lucy2006-06-20韋如有跟胡瓜合作過嗎?Damian2006-06-22對不起 我耍笨了 我把曾國城他們跟胡瓜混꘠Agnes2006-06-25混在一起了!!是徐乃麟阿~~阿 真丟臉...Hardy2006-06-28樓上的...XDLily2006-06-28我媽是說 大牙很像年輕的小S (外表)Bethany2006-07-01靠胡瓜罩的是小嫻吧...@@Victoria2006-07-02喜歡韋汝+1Jack2006-07-05低調問 可以分享利菁那集嗎@@? ^^"Gary2006-07-07我也想要看利菁那集..可以嗎?Charlotte2006-07-09給AUE大>>我覺得很像徐曉晰說...Mason2006-07-09徐曉晰...喔~對耶 還真有那麼一點像!!Wallis2006-07-10怎麼都沒有人講加緹啊 裡面我最喜歡她也Hedwig2006-07-11白痴Ingrid2006-07-14超像.但是小S講話就不會這摸討人厭= =Related Posts今天的康熙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Re: 今晚的有誰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