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人提啊
我覺得今天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剛才首播只看了一些片段 現在在看重播中
我覺得還蠻多笑點 XD
而且也學到了一些禮儀 :P
不過用餐禮儀那邊 大使是不是有一點被冷落坐在後面的感覺啊
請些不一樣的來賓 聊些別的話題 感覺比較有趣 ^^
不過John對於小s和康永一些蠻脫軌搞笑的舉動可能覺得有點囧
--
我覺得今天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剛才首播只看了一些片段 現在在看重播中
我覺得還蠻多笑點 XD
而且也學到了一些禮儀 :P
不過用餐禮儀那邊 大使是不是有一點被冷落坐在後面的感覺啊
請些不一樣的來賓 聊些別的話題 感覺比較有趣 ^^
不過John對於小s和康永一些蠻脫軌搞笑的舉動可能覺得有點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