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怎麼沒人提啊

我覺得今天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剛才首播只看了一些片段 現在在看重播中

我覺得還蠻多笑點 XD

而且也學到了一些禮儀 :P

不過用餐禮儀那邊 大使是不是有一點被冷落坐在後面的感覺啊


請些不一樣的來賓 聊些別的話題 感覺比較有趣 ^^

不過John對於小s和康永一些蠻脫軌搞笑的舉動可能覺得有點囧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5-20
我也覺得這集蠻好笑的,大使後來很無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5-22
我覺得蔡康永一直想挑戰John的極限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5-26
標題下得很好,真的是不能丟臉丟到國外呀:P
Mia avatarMia2006-05-30
片頭不是說總統跟外賓握手的禮儀怎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02
結果整個節目也沒提到哪裡有錯?!
Harry avatarHarry2006-06-07
找碴這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08
好看+1
Poppy avatarPoppy2006-06-09
這倒是個政治取向的標題 想暗諷什麼?
Eden avatarEden2006-06-10
大使後來很無聊+1
Ethan avatarEthan2006-06-11
今天這集真的超好笑 大家都很可愛捏
Lily avatarLily2006-06-15
我也覺得大使後來被冷落了
Ethan avatarEthan2006-06-15
姚崑崙好帥
Kelly avatarKelly2006-06-18
姚崑崙好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