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另外,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6-07-01
Iris avatarIris2006-07-02
愛紗的眉飛色舞被小S的聲音搶光光(怒)
Tracy avatarTracy2006-07-03
我也覺得小S那時候真的是有不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7-05
今天的熙娣很糟糕,他嘴裡最討厭的事,他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7-08
他全做了,實在沒必要跟來賓搶歌~""~
而且他嗆楊姓男歌手也是認真在嗆~___~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12
點頭,我也有這樣覺得>"<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7-13
ptt有楊培安peianyang版
或許大家對他不太熟 不過現在常在播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7-18
台灣啤酒廣告歌-我相信 是他唱的
Mason avatarMason2006-07-20
恩恩 這集有點看不下去 很混亂= =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7-24
這集找那個黑人和楊培安是來幹嘛 陪襯嗎?
很沒禮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7-24
艾戈禾之前有上過"今晚哪裡有問題",是一
Erin avatarErin2006-07-28
個很可愛的外國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30
我還看過他上國光幫幫忙 還挺搞笑的
Enid avatarEnid2006-07-30
沒提到菲哥吧?today
Olive avatarOlive2006-07-31
唉唉唉 我也覺得今天小S不可愛
Jacob avatarJacob2006-08-02
楊培安唱歌真好聽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8-03
我覺得楊很可憐 應該在別集好好發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8-07
雖然知道他是故意做效果.但是還是不太喜歡
Una avatarUna2006-08-09
來賓已經很多,再把焦點放在主持人身上,感覺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8-11
很怪。楊培安應該多唱一點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8-12
我已經聽膩小S每次只會唱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