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另外,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另外,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