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很好看阿~~

很想知道夏雨喬的店在哪裡,想去看看
感覺很漂亮^^
不過她很可憐 一直被吐嘈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06
好想吃那個巧克力蛋糕~~
Edith avatarEdith2006-07-08
我看了後肚子好餓QQ 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樣
Carol avatarCarol2006-07-10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11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黃湘怡的蛋糕真不便宜@V@"
Carol avatarCarol2006-07-15
我想知道全部藝人的店在哪或名字XD
會不會再貪心了一點:P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7-18
我也覺得肚子好餓喔=.=a
我覺得夏雨喬感覺很用心耶 應該鼓勵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06-07-21
吉林路???不知道哪裡有店名耶 孤狗拜不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24
Isla avatarIsla2006-07-27
有誰知道湘怡的店在哪呢?想去看看耶..雖然貴
James avatarJames2006-07-29
蛋糕版有很多黃湘怡店的討論 ^^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8-01
看了好想吃麻辣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8-06
我想吃義大利面
Gary avatarGary2006-08-09
今天這集超棒的~超好笑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8-12
店的介紹是節目一開頭就播嗎?我遲了10分鐘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8-17
看,結果等到結束都沒看到那4間店的介紹><
Lucy avatarLucy2006-08-18
黃湘怡的蛋糕店超級香 !!!!!!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8-19
還好不愛吃甜品
Wallis avatarWallis2006-08-22
那些巧克力蛋糕拍來真好吃耶~今天感覺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8-26
問黃香蕉來自哪裡~聽到答案的感覺很....
Lucy avatarLucy2006-08-28
真不知香蕉不用台灣的要用哪裡的
Kumar avatarKumar2006-08-29
台灣水果品質非常高耶 劉怎麼好像瞧不起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8-31
劉的一些話有讓我反感的感覺 不然這集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9-03
蠻好笑的
Andy avatarAndy2006-09-06
樓上+1 尤其是加薪那裡... 我覺得當員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9-09
除非是錢少工作操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吧
Erin avatarErin2006-09-12
我也覺得台灣香蕉超讚~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Kelly avatarKelly2006-09-17
我覺得員工用這種脅迫的方式談薪水不是很好
Necoo avatarNecoo2006-09-21
如果是我 也會叫他們走 以後永不錄用
Hardy avatarHardy2006-09-23
不喜歡劉的部份言論 尤其配上他那副嘴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9-25
推夏用心但是覺得有點天真XD 這是做生意
Delia avatarDelia2006-09-30
不是強調自己有出去拉客人就好XD
Erin avatarErin2006-10-03
劉爾金做為老板,當然會說員工脅迫他。꘠
但勞工本來就有爭議與罷工的權利。
David avatarDavid2006-10-03
老板權力可是比勞工大得多,我倒想問劉
爾金叫人家走路有沒給資遣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10-06
台灣香蕉是有名的~專銷日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0-06
想知道劉爾金與甄莉的店在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