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的康熙 - 康熙Frederica · 2006-07-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很好看阿~~ 很想知道夏雨喬的店在哪裡,想去看看 感覺很漂亮^^ 不過她很可憐 一直被吐嘈 -- 康熙All CommentsFrederic2006-07-06好想吃那個巧克力蛋糕~~Edith2006-07-08我看了後肚子好餓QQ 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樣Carol2006-07-10子Agatha2006-07-11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黃湘怡的蛋糕真不便宜@V@"Carol2006-07-15我想知道全部藝人的店在哪或名字XD會不會再貪心了一點:PFranklin2006-07-18我也覺得肚子好餓喔=.=a我覺得夏雨喬感覺很用心耶 應該鼓勵一下Jacob2006-07-21吉林路???不知道哪裡有店名耶 孤狗拜不到Aaliyah2006-07-24這邊有http://www.wretch.cc/blog/kimi88111Isla2006-07-27有誰知道湘怡的店在哪呢?想去看看耶..雖然貴James2006-07-29蛋糕版有很多黃湘怡店的討論 ^^Quanna2006-08-01看了好想吃麻辣鍋Jessica2006-08-06我想吃義大利面Gary2006-08-09今天這集超棒的~超好笑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Faithe2006-08-12店的介紹是節目一開頭就播嗎?我遲了10分鐘Damian2006-08-17看,結果等到結束都沒看到那4間店的介紹><Lucy2006-08-18黃湘怡的蛋糕店超級香 !!!!!!Damian2006-08-19還好不愛吃甜品Wallis2006-08-22那些巧克力蛋糕拍來真好吃耶~今天感覺劉Michael2006-08-26問黃香蕉來自哪裡~聽到答案的感覺很....Lucy2006-08-28真不知香蕉不用台灣的要用哪裡的Kumar2006-08-29台灣水果品質非常高耶 劉怎麼好像瞧不起ꨠMichael2006-08-31劉的一些話有讓我反感的感覺 不然這集還Victoria2006-09-03蠻好笑的Andy2006-09-06樓上+1 尤其是加薪那裡... 我覺得當員工Anthony2006-09-09除非是錢少工作操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吧Erin2006-09-12我也覺得台灣香蕉超讚~真是不識貨的傢伙Kelly2006-09-17我覺得員工用這種脅迫的方式談薪水不是很好Necoo2006-09-21如果是我 也會叫他們走 以後永不錄用Hardy2006-09-23不喜歡劉的部份言論 尤其配上他那副嘴臉Dorothy2006-09-25推夏用心但是覺得有點天真XD 這是做生意Delia2006-09-30不是強調自己有出去拉客人就好XDErin2006-10-03劉爾金做為老板,當然會說員工脅迫他。꘠但勞工本來就有爭議與罷工的權利。David2006-10-03老板權力可是比勞工大得多,我倒想問劉爾金叫人家走路有沒給資遣費。Rosalind2006-10-06台灣香蕉是有名的~專銷日本Christine2006-10-06想知道劉爾金與甄莉的店在那耶??Related Posts危險心靈Re: 昨天的江華那集。昨天的江華那集。比基尼之夜比基尼之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