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家小孩有夠多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有間的兄弟愛太棒了!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不知道何時第二集會播出...

其實這篇文是要幫忙姊姊伊織傳達一個消息
雖然上禮拜那集伊織沒出現
但我還是默默加了她的Facebook
也告訴她,他們家節目在台灣播出的事情
伊織說:「難怪最近很多台灣人加她
但由於FB可以加的朋友數有限
請大家如果想看她FB
請使用"訂閱"的功能
訂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言論
也可以發表評論喔!」

附上訊息圖片
http://ppt.cc/MXE2

以上,不知道這樣po可不可以
另外,看伊織的網誌
有間好像第二集不在日本!
我想要看他啊!
好希望他們繼續拍下去

※ 引述《todoke (比語言還真實)》之銘言:
: 竟然是混血家庭XD!!
: 然後很遺憾的我只有看到一小部分而已........
: 想請問明天的重播是重播今天的相同內容嗎?
: 然後我很想看看長女,
: 只有照片真的有點可惜(???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07-27
竟然收到回傳訊息也太讚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07-31
現在在播第二集
Liam avatarLiam2012-08-02
好貼心馬上就撥第2集了 雖然後半沒有"有間" 但姐姐也很好看
Olga avatarOlga2012-08-03
有看到剛好就結束了= = 等重播Q_Q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4
29號早上六點和中午12點有重播~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05
沒看到ˊˋ,看到別的家庭就轉台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08
有播新的 有伊織...超正^^
Delia avatarDelia2012-08-09
混血兒家族小孩超可愛的
Megan avatarMegan2012-08-14
XDDDDDDD 天賜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