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的兄弟愛太棒了!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不知道何時第二集會播出...
其實這篇文是要幫忙姊姊伊織傳達一個消息
雖然上禮拜那集伊織沒出現
但我還是默默加了她的Facebook
也告訴她,他們家節目在台灣播出的事情
伊織說:「難怪最近很多台灣人加她
但由於FB可以加的朋友數有限
請大家如果想看她FB
請使用"訂閱"的功能
訂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言論
也可以發表評論喔!」
附上訊息圖片
http://ppt.cc/MXE2
以上,不知道這樣po可不可以
另外,看伊織的網誌
有間好像第二集不在日本!
我想要看他啊!
好希望他們繼續拍下去
※ 引述《todoke (比語言還真實)》之銘言:
: 竟然是混血家庭XD!!
: 然後很遺憾的我只有看到一小部分而已........
: 想請問明天的重播是重播今天的相同內容嗎?
: 然後我很想看看長女,
: 只有照片真的有點可惜(???
--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不知道何時第二集會播出...
其實這篇文是要幫忙姊姊伊織傳達一個消息
雖然上禮拜那集伊織沒出現
但我還是默默加了她的Facebook
也告訴她,他們家節目在台灣播出的事情
伊織說:「難怪最近很多台灣人加她
但由於FB可以加的朋友數有限
請大家如果想看她FB
請使用"訂閱"的功能
訂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言論
也可以發表評論喔!」
附上訊息圖片
http://ppt.cc/MXE2
以上,不知道這樣po可不可以
另外,看伊織的網誌
有間好像第二集不在日本!
我想要看他啊!
好希望他們繼續拍下去
※ 引述《todoke (比語言還真實)》之銘言:
: 竟然是混血家庭XD!!
: 然後很遺憾的我只有看到一小部分而已........
: 想請問明天的重播是重播今天的相同內容嗎?
: 然後我很想看看長女,
: 只有照片真的有點可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