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重播新的一集
但轉到時已經快要一點了
想請問為什麼老二沒有去澳洲
反而是有間和永之介去呢?
第一集媽媽不是說希望小孩能在日本受完高中教育
自己賺錢去澳洲念書 再決定自己未來想當哪國人嗎?
四男印象中頂多升高中吧 而且英文感覺也還不太行....
不過家裡留著一個年紀大的老二 的確對下面那麼多隻小的比較有領導的作用~
裡面我最喜歡老么宇龍了 超可愛~~~
不過感覺他們家取名沒啥邏輯 要能夠背起來每個人名子真的好難喔~~
之後應該是沒有下一集了 好哀傷~
※ 引述《Qching (人生啊)》之銘言:
: 有間的兄弟愛太棒了!
: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 不知道何時第二集會播出...
: 其實這篇文是要幫忙姊姊伊織傳達一個消息
: 雖然上禮拜那集伊織沒出現
: 但我還是默默加了她的Facebook
: 也告訴她,他們家節目在台灣播出的事情
: 伊織說:「難怪最近很多台灣人加她
: 但由於FB可以加的朋友數有限
: 請大家如果想看她FB
: 請使用"訂閱"的功能
: 訂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言論
: 也可以發表評論喔!」
: 附上訊息圖片
: http://ppt.cc/MXE2
: 以上,不知道這樣po可不可以
: 另外,看伊織的網誌
: 有間好像第二集不在日本!
: 我想要看他啊!
: 好希望他們繼續拍下去
: ※ 引述《todoke (比語言還真實)》之銘言:
: : 竟然是混血家庭XD!!
: : 然後很遺憾的我只有看到一小部分而已........
: : 想請問明天的重播是重播今天的相同內容嗎?
: : 然後我很想看看長女,
: : 只有照片真的有點可惜(???
--
但轉到時已經快要一點了
想請問為什麼老二沒有去澳洲
反而是有間和永之介去呢?
第一集媽媽不是說希望小孩能在日本受完高中教育
自己賺錢去澳洲念書 再決定自己未來想當哪國人嗎?
四男印象中頂多升高中吧 而且英文感覺也還不太行....
不過家裡留著一個年紀大的老二 的確對下面那麼多隻小的比較有領導的作用~
裡面我最喜歡老么宇龍了 超可愛~~~
不過感覺他們家取名沒啥邏輯 要能夠背起來每個人名子真的好難喔~~
之後應該是沒有下一集了 好哀傷~
※ 引述《Qching (人生啊)》之銘言:
: 有間的兄弟愛太棒了!
: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 不知道何時第二集會播出...
: 其實這篇文是要幫忙姊姊伊織傳達一個消息
: 雖然上禮拜那集伊織沒出現
: 但我還是默默加了她的Facebook
: 也告訴她,他們家節目在台灣播出的事情
: 伊織說:「難怪最近很多台灣人加她
: 但由於FB可以加的朋友數有限
: 請大家如果想看她FB
: 請使用"訂閱"的功能
: 訂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言論
: 也可以發表評論喔!」
: 附上訊息圖片
: http://ppt.cc/MXE2
: 以上,不知道這樣po可不可以
: 另外,看伊織的網誌
: 有間好像第二集不在日本!
: 我想要看他啊!
: 好希望他們繼續拍下去
: ※ 引述《todoke (比語言還真實)》之銘言:
: : 竟然是混血家庭XD!!
: : 然後很遺憾的我只有看到一小部分而已........
: : 想請問明天的重播是重播今天的相同內容嗎?
: : 然後我很想看看長女,
: : 只有照片真的有點可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