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少看到楽しんご?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重播的黃金傳說
演到U字工事跟楽しんご挑戰吃壽司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楽しんご

我知道接下來的黃金傳說節約生活會有
不過那其實也是很久前的節目了
從新聞報他理平頭後好像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了
剛google只查到減少電視出演量
有點懷念他咧XD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7-31
一発屋就這樣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01
不覺得他除了按摩之外有哪裡好笑= ="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5
也沒差吧 他按摩店很賺
Kyle avatarKyle2012-08-07
他有開店喔?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7
一發屋消失太快的原因,有吉大師自己說他要負點責任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1
他透過快樂慎吾的形象讓他的按摩店要數個月前預約
Rae avatarRae2012-08-15
我覺得他長的很像神田宇乃(名字不確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18
老實說不懂他在紅什麼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9
不喜歡他這種型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3
我很喜歡他跟益子的互動XD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4
好笑的是益子 最初一貼上來就扁 到後面已經接受了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6
這種有副業的只要偶爾上上電視維持認知度就行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9
完全不懂好笑在哪+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01
推nemiko,我也喜歡他們的互動~~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5
他還OK 至少還有按摩店維持生計 很多一發屋之後都挺潦
倒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8
沒賺到跟亂花的才會這樣 一半一半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09-10
他大概快要可以上LH的小過氣單元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5
他好像有說過今年要封印Love注入…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7
那一群人妖藝人 看久了很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20
不懂他哪裡有笑點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25
我超討厭他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09-28
不懂哪裡有笑點+1 每次在節目上看到他都超無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9
覺得他模仿東幹久很好笑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3
模仿東幹久真的很好笑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7
模仿小動物也很醜很好笑啊~算是滿有才藝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10
模仿東幹久確實蠻好笑的
Yuri avatarYuri2012-10-10
他算是小弟不會討厭的娘砲..
Kama avatarKama2012-10-12
在LH看到他沒一次笑的,但黃金傳說看到他還不討厭
Iris avatarIris2012-10-14
他去幫有吉按摩的那一次是我唯一有笑得一次...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9
看到他就讓人噁心 亂親 亂搖 按摩的笑點我也笑不出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0
還挺可愛的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2
可愛+1 覺得還蠻有才藝也很好笑 感覺是很努力的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27
模仿東幹久好笑,可是按摩不好笑…講話也不好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27
其實我不知道dodosuko為什麼那麼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28
很可愛呀...偶然出現模仿的TEMPO很好笑,不過男友就很討
Edith avatarEdith2012-10-30
厭這種男大姐型的,這種都好惡很明顯也沒辦法吧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31
還滿可愛的啊X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5
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9
模仿東幹久真的滿好笑的XD 其他就不是很有趣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4
按摩部分除了有吉那次外不覺得好笑,其他還可以
James avatarJames2012-11-16
按摩那次完全是有吉好笑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0
我覺得很可愛啊~ 最喜歡看他跟U字工事一起上了XD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4
黃金鼠~
Ina avatarIna2012-11-26
跟東幹久那個瓦斯廣告也看不到了..
Lily avatarLily2012-11-29
超討厭他 他的笑點完全笑不出來 早點消失也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9
我有在手創館看到他的泡澡劑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2
覺得他可愛+1,每次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6
很喜歡他 +1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0
蠻喜歡他的XDD 看到他就很開心~~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4
我也滿喜歡他的 還滿可愛的壓~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4
討厭男大姊型+1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6
還蠻喜歡男大姐型,但不是很懂慎吳的笑點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6
一発屋真的很讓人感慨,之前他在小過氣還代表當紅藝人
Poppy avatarPoppy2012-12-18
日本雖然有時也愛爆紅款 但有才藝才是長長久久之道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0
很喜歡他啊很好笑 突然切換成東幹久模式快笑死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3
覺得他不好笑 可是看到有人模仿他會覺得很好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3
我一開始也不喜歡這種娘娘的..不過東幹久真的笑死我XD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5
現在在台灣發展 藝名黃鴻升又稱小鬼 也是羅志祥跟班
Cara avatarCara2012-12-26
他唯一有讓我笑的橋段大概只有跟東幹久一起拍的那個瓦
斯廣告而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27
詳情請見官網
Necoo avatarNecoo2012-12-29
他挺可愛啊 喜歡+1
Tom avatarTom2013-01-03
模仿東幹久滿好笑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01-07
從很娘瞬間變成東幹久,每次看都超好笑的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09
我蠻喜歡看他跟U字工事的互動的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0
東幹久真的好笑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10
覺得他很好笑 +1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14
看他上AKB的節目跟女孩子玩很好笑
但是在其他節目去吃男藝人豆腐就很想扁他一頓
Tom avatarTom2013-01-17
不討厭的娘娘+1,可是他的笑點普普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8
我覺得 他最好笑的一段是跟豬木共演時的鬥魂注入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3
連小淳都說已經小過氣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5
覺得他還蠻可愛,但不覺得好笑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28
他有些點很好笑,但諧星本來就無法兼顧所有觀眾
Jacky avatarJacky2013-01-29
Love注入~ 下次辦小過氣搞不好就會上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30
昨天LH小過氣單元,小淳不是說他現在已不是TOP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1-31
一発屋本來就是爆紅為主啊,要持續紅是要上雛壇或是當MC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03
eno03應該是說換楽しんご當挑戰者啊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5
蠻可愛的啊,可是久了會膩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