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師真的好強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不喜歡那個美術老師
而且他還說什麼
不是每個老師都可以聊三個小時之類的話
然後kimiko說彩帶舞
他應該沒有任何看不起的意思
可是美術老師就說什麼
我跳的是體操的不是中國彩帶
可是體操跟中國彩帶兩個都很好啊
幹麻講得好像自己比較高級
也許他無心 可是聽起來滿嗆的

可能他真的很厲害
可是他真的就像原po說的有點自命不凡

※ 引述《hitowei ()》之銘言:
: ※ 引述《wunn (塔羅占卜(台南))》之銘言:
: : 那個kimiko會不會太強了
: : 她跳的舞好sexy啊
: : 不過看起來難度也真的太高了
: : 一般人要練會 恐怕需要很久的時間
: : 製作單位總算開始用心了 今天這集也很棒
: Janet跟 Kimiko都超辣的
: 而且這兩位老師的個性我也超喜歡耶
: 不過對於那位美術老師
: 總覺得她有點自命不凡的感覺
: Kimiko只是說看起來適合跳彩帶舞
: 但何家瑜的表情怎麼有點不屑
: 還嗆聲回去
: 雖然會側翻很厲害 但是說話的感覺就很......
: 感覺沒什麼風度
: 因為剛好看到這段
: 發表一點小心得 無意引起筆戰^^
: 如有偏見誤會請指正

--
http://www.wretch.cc/user/patriciakan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05
我覺得美術老師是防衛心比較強...因為
Oscar avatarOscar2006-06-06
他可能覺得沒有比其他兩位美豔..深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6-06
被比下去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6-09
我覺得看不出美術老師很厲害耶
Ivy avatarIvy2006-06-13
我沒有看到這集 可是看你們寫的
我會以為他是老處女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