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今晚新預告 - 三立Audriana · 2012-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是不是今晚播 好像上週五播完的預告時沒看到 椪柑和他弟弟遇到AVI 然後叫她寶貝 此時被芭比看到 芭比妒火中燒 爆出兩人是情侶關係..... -- 三立All CommentsXanthe2012-03-20巴比好癡情XDDDDDDDDKristin2012-03-21既然已經爆出情侶關係 負心鴨仍要跟Avi結婚 這......@.@Robert2012-03-25樓上好酷有底線  ̄ ̄ ̄Franklin2012-03-26咦~ 怎麼會跑出底線出來??? 下意識太討厭負心鴨所致?Xanthe2012-03-27有底線餒  ̄ ̄ ̄Jacob2012-03-31 ̄ ̄ ̄ 簡單 要幾條有幾條Megan2012-04-03負心鴨...哈哈Olive2012-04-08m大的底線還有連結~酷Damian2012-04-11 ̄ ̄Erin2012-04-12Q_Q 該不會我以後再打那三個字都會出現吧~George2012-04-14......@.@Carol2012-04-16原來如此XDMadame2012-04-18今天沒live?Ophelia2012-04-22...@.@Queena2012-04-23試驗看看 負心鴨 這......@@Emma2012-04-23這......@.@Heather2012-04-27YA 底線成功 太開心了 這......@.@Ina2012-04-28推文變成test板 @@Faithe2012-04-28笑翻XDJake2012-04-29我記得是巴比不是芭比,可能要突顯她是T?Jessica2012-05-04大概吧 但既然要突顯是T 何必取barbie感覺這麼女性化的Dorothy2012-05-07奇怪 有人沒有底線還說他成功了Annie2012-05-08話說巴比比凱文吸引人!!!Kumar2012-05-09巴比算挺兩性的翻譯 除了Barbie 也有可能是BobbyTracy2012-05-11巴比比凱文好+1 凱文人設造型失敗Quanna2012-05-12巴比比凱文吸引人+1 凱文擺明是抬轎用 搞得人設超弱的Necoo2012-05-16抬完轎後來跟JIM的戲反而不錯Isla2012-05-19而且我覺得葉華這檔造型不錯 比上檔好!!Necoo2012-05-23有底線餒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SET板 v7858730李燕演的角色神秘的傳家寶有人喜歡翰中與郁秀線嗎?請問一下為什麼小燕的聲音怪怪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