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FB更新(愛的音樂苦瓜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伊正~me粉團~

曙光中 我甜蜜醒來 妳的髮香餘溫猶在 輕喚妳的 笑意掛滿懷
黑夜裡 妳轉身告別 我的味道收在腦海 不捨妳的 悲傷塗滿腮

淒涼的街頭、孤寂的身影 拉長了距離、無聲地離開
我刺、我痛~我椎心的刺痛!

往事一幕幕、細雨直直落 無言問蒼天、未語淚先流
妳悲、妳苦~妳莫名的悲苦!

妳在那裡?我找不到妳!
我奔跑、我吶喊、我追逐、我迷惘 我發了瘋似的狂亂!

妳在那裡?我真的找不到妳!
妳心痛、妳沈重、妳委屈、妳求全 妳鐵了心般的隱藏!

妳在那裡?妳到底在那?我怎麼會找不到妳!這一次是否
我真的 失去妳!

~~行正院明美署。愛的音樂苦瓜篇~~

http://ppt.cc/h7uG(在同一片天空下、場景中,明美天各一方的身影)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02
上星期五的嘉明真的很可憐 美美可不可以別再蠢下去了 >"<
Kama avatarKama2012-05-07
伊正文筆真的很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10
推二樓,推伊正,之前就好期待他演像這樣的角色。
Harry avatarHarry2012-05-14
白嘉明 這麼愚蠢的女人可以不要理她了啦= =
Edith avatarEdith2012-05-18
美美一直優柔寡斷的個性我也越看不過去=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2
這條線也越來越沒人看
Jake avatarJake2012-05-23
一姐線愈來愈穩.愈來愈有戲了(啾咪)
Enid avatarEnid2012-05-25
可是我還是愛看明美線
Irma avatarIrma2012-05-26
只能說如果牽成了就只能鬼隱了(看看元珍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8
推一個
Hedda avatarHedda2012-05-29
伊正真的好棒!!!!!!!!超愛他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30
為何不快點處理掉爛人遠啦~ 搞得我都快沒耐性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