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牽手相關新聞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丁國琳音啞推感冒 對嘴打歌很掉漆

中國時報【宋志民、林淑娟╱臺北報導】

丁國琳日前出專輯,從戲劇掛變唱片咖,號稱要全方位發展,也說自己昔日是音樂磁場
的一員,證明歌藝被認證過。但她很「掉漆」,網友對她歌藝不認同,質疑她音啞,最
近她上節目乾脆「假唱」,對嘴打歌。

她昨透過宣傳表示,發片前感冒,喉嚨至今沒好,日前問醫生是否可以唱歌,醫生仍搖
頭,她無奈說:「我也心急,不想對嘴啊。」因喉嚨未康復,怕音質不好,只好對嘴。

但她發片後,因聲音過於沙啞,被哈林損是節目爆點的「萬磁娘」,她以拍戲淋雨感冒
高燒未癒為由;後來和溫嵐上節目,溫聽她歌聲驚叫「歐買軋」,她笑笑說「這並非是
批評」。最近她唱對嘴,又說因為感冒。

她在臺視《女人花》演一半就閃人出唱片,近來她沒回《女人花》,反而跳回老東家三
立演《牽手》,她說,只是客串,5月中旬海外宣傳都結束後才開始演戲,為出片練舞
,大小傷不斷,左腳踝韌帶還斷掉,誰知演《牽手》兩天,穿高跟鞋跳舞和在雨中狂奔
,左腳踝再度腫得像「麵龜」。

http://0rz.tw/Cu4If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02
唱得很難聽
Freda avatarFreda2012-05-05
確定只是客串??照泣台這樣拖 她回來有甚麼用意??
Mia avatarMia2012-05-08
客串100集也算客串唷 ~~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0
真的不是普通難聽而已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3
發片期間炒新聞過頭 現在有點討厭她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4
之前真情滿天下柯叔元也說是來客串救火阿~~沒想到意外
發展出南喬戀......一演就是百集XD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8
我熬夜趕報告...都聽她的歌~~真的粉讚!(" ̄▽ ̄)a ★*
Dinah avatarDinah2012-05-22
不喜歡她發片期間炒新聞+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2
虧女人花這麼捧她 主題曲 片尾曲都是她唱的 竟然繞跑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4
999都是是聽鬼哭醒神的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5-25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27
si大 好壞><
Enid avatarEnid2012-05-29
片尾讓我發現李羅滿會唱的http://tinyurl.com/7ycjfrl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01
VS伊正的合唱 兩人都很糟http://tinyurl.com/79xyxot
Mary avatarMary2012-06-02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02
我一直都認為 唱歌好聽 會唱歌 和能唱歌 都是一段很大的距離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3
女人花我是真的會轉靜音 因為想保護好自己對音樂的品味= =
Andy avatarAndy2012-06-03
丁還是乖乖演戲就好 唱歌就讓給別人吧
Irma avatarIrma2012-06-07
至於女人花 我寧可去聽梅艷芳唱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10
第一次看完女人花片頭...我覺得台灣的演員好可憐
Kama avatarKama2012-06-12
這麼惡搞的戲還要演的那麼認真真的好辛苦orz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4
伊正不是歌手出身的嗎
Jake avatarJake2012-06-19
古裝片頭連結的劇情還不錯看
Steve avatarSteve2012-06-20
伊正是偶像派的吧 國語歌手不重視歌藝術 外型好看就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3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7
所以丁國琳不應該發台語唱片 台語市場客戶好刁難的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02
或許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張 找的幕後團隊不夠大咖(但問題不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02
丁之前在孫建平老師合輯後兩張唱片有跟劉曉憶當合音過
Mason avatarMason2012-07-05
丁在音樂磁場有沒有獨唱的句子 我是不清楚 不過劉曉憶應該有
Sandy avatarSandy2012-07-08
好像有在第14輯的牽手 有獨唱的句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2
好可怕的歌聲 什麼人都可以出唱片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7-17
聽了她的歌 真佩服唱片公司的勇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20
客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21
劉曉憶歌聲好的很,完全有得到她母親的真傳,不要拿來跟丁
比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3
抱歉~~~手拋紅豆~~我突然滿腦子都是打拋牛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7
完全不懂歌詞要表達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01
丁這張專輯收錄的聲音回音超重,很像在KTV錄的感覺(質感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6
會印象深刻是因為 牽手女生獨唱句一出來 我就知道是劉曉憶的
聲音 但丁國琳就不清楚了 而且就算是音樂磁場 也不一定會分
到獨唱句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0
或許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張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