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些版友的分享,讓外宿沒電視的我,生活又多了點娛樂~
看到版友的分享,卻為了低調,而被噓,覺得不太好=.=a
低調推的真諦,
並不是→或噓
請跳出文章,
對該文按S (大寫S)
畫面將只剩該篇文章
再對著它按X,選擇1,推文
降不但顯示的是"推",
也不會增加文章前的推文數
這才是低調推啊!
--
希望沒OP…OP版主就幫砍吧
--
看到版友的分享,卻為了低調,而被噓,覺得不太好=.=a
低調推的真諦,
並不是→或噓
請跳出文章,
對該文按S (大寫S)
畫面將只剩該篇文章
再對著它按X,選擇1,推文
降不但顯示的是"推",
也不會增加文章前的推文數
這才是低調推啊!
--
希望沒OP…OP版主就幫砍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