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很誇張的我… - 康熙Joseph · 2006-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一直看第一集的重播,看了三次… 現在,我又正向第二集的第二次邁進了… 其實,最誇張的不是這二天的行為…而是, 我目前身份是研究所考生,這個星期六要考北科,下星期六要去長庚口試 怎麼辦,我是不是中毒啦 加上,我完全看不懂低調的Orz 之類的操作方式, 如果可以,能否請好心人寄我信箱呢?? 嗚~~~深刻體認到"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了……T__T -- 康熙All CommentsGilbert2006-05-04我也是><是新的火星語 (淚奔)...Delia2006-05-05我剛剛沒仔細看 還試了es804 = =Ida2006-05-07差點要試+1Caitlin2006-05-10SORRY...造成大家的困擾...Leila2006-05-14並且,感謝好心的大家,我終於會了 ^^Sierra Rose2006-05-18可以把辦法寄到我信箱嗎q_q謝謝Zora2006-05-23我也很需要那個辦法哩Carolina Franco2006-05-26請把它也寄給我 我也看不懂這個方法>"<Zora2006-05-28我也想要方法我也看不懂><Eden2006-05-31>"<我也不懂方法 麻煩告訴我 感謝>"<Leila2006-06-04偷偷翻一下精華區XDAudriana2006-06-06可以也寄給我ㄇ我想知道方法~~感恩Carolina Franco2006-06-10我看了精華區還是不懂>"<~~可以寄給我嗎ꄠAndy2006-06-12I got it!突然領悟了Blanche2006-06-17我也希望有人能寄給我啊!謝謝了!!Bethany2006-06-21怎麼辦~~~我也不懂~~~誰來教教我Rosalind2006-06-23我也不懂 困惑的很久~ ~"Rosalind2006-06-26我也想知道 我會乖乖低調的Caitlin2006-06-30我也不懂..從SHARE版困惑到這個版..感恩喔Related Posts小S復出 利菁天后讓位小S逼問大仔戀 仔仔急掏大S妙計5/1康熙來了 (華岡無厘頭同學會 上)意猶未盡~不知道這兩天的收視率有多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