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劍大師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第16集佛劍一句「佛碟告辭!」讓我噴了

現在大師只剩下幾種功能
1. 佛碟放置架
2. 自動解支線的NPC
3. 站在大角一旁露出堅毅眼神
4. 讓新角試招然後被震退數步

每次描寫他的旁白也很貧乏
「堅毅眼神」「佛者無悔 」「殺生為護生‥」佔了八成

一向不是智者,但現在武力值也低落,可能還輸奪首妖魁
往生咒也很少放了

為何還要讓他一直在台面上被凌遲呢
遙想起當年三先天之威,真是不勝唏噓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5
就步入當初葉小釵的後塵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6
現在朋友問我三先天的近況 我都直接說退隱中 冏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31
他再逛下去應該會被小兵秒殺 快學兩位同修躲起來呀~~~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3
站在大角一旁露出堅毅眼神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05
依照他的人氣應該是不會這樣,應該是照葉小釵走平手路線
Puput avatarPuput2013-01-08
霹靂:因為有錢賺啊,誰管佛劍以前有多威的事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09
跟以前劍君等級差不多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3-01-09
葉小釵第二 兩個平手王都佛教的說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2
照他在闍城的等級 隨便一踩腳 黑獄都要死屍便地了吧 現在…
Mason avatarMason2013-01-15
大師被佛牒附身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5
主體已經變成佛牒了!!
Delia avatarDelia2013-01-16
佛牒還威就該滿足了 哪天被輕易砍斷又要去找什麼新佛牒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18
或是乾脆一直換武器才真的慘
Kumar avatarKumar2013-01-22
換武器說不定還有升級的機會,哪像現在不上不下的...
Andy avatarAndy2013-01-23
現在看到他真的只有"想哭"~~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4
當初何等威能是力抗大頭頭邪之子的A咖~~ 現在動不動一個妖
皇+惡骨等人來襲 還在那邊打半天贏不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6
其實現在是佛碟的劍靈代替本人在解任務...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7
妖皇、地獄變等級,都是現在的前幾名吧..惡骨也算很強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8
佛碟變成特效兵器 冏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30
是整形過度等級也整歪了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31
以前還可以坦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03
銀和尚早已遠遠被金和尚拋在腦後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6
惡骨最讓人莫名其妙 不過就是靠隻鬼手跟個蚩面具就等級拉那
麼高...
Kumar avatarKumar2013-02-09
三先天剛出場 實力和其他人比較是100:40這樣
現在是100:32767
Doris avatarDoris2013-02-11
當初的三先天龍宿對上同檔的禔摩都還可以反將一軍給化掉
結果現在的佛劍對上現檔的惡骨等人像個小峱峱一樣...= ="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13
鬼瞳+鬼言的地獄變就幾乎快要把一頁書給打趴了 我倒想看看
惡鬼三兇到後面會不會跟兵甲武經一樣變成廢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7
解支線一個人還不能獨力完成,要被人救...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9
就追隨三傳人腳步呀 跑龍套+偶爾出來圍爐boss
Edith avatarEdith2013-02-23
還不如棄天出來救援後就退隱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6
佛碟佛碟生得真美麗...頭戴著舍利穿白紗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01
我比較不懂很多人還很愛佛劍卻討厭葉小釵 他們定位也差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03
不多了 以前的葉小釵風光時期也不輸佛劍風光的時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08
樓上認真想想就知道為什麼了XD 葉小釵收掉多少高人氣大咖?
Dora avatarDora2013-03-10
佛劍好歹維持那不上不下的定位沒有入魔被操控啥鬼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3
我很愛的兩個腳色:墨塵音跟萬古長空,都直接死在他手下...
Olive avatarOlive2013-03-16
編劇已經讓連喜歡葉小釵的人都從心痛變失望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19
....我到覺得可以收掉人氣大咖比不上不下好得多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2
現在殺生罪只殺得了水厲這種不還手的了
Gary avatarGary2013-03-25
當初在神宮灰化應該是最好的退場時機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26
PS:這章如果讓佛劍手滑砍死水之厲,又戳死綺羅生
再犯規拿春秋劍,你看他會不會被度爛
當初葉小釵就是被這樣搞的
Ivy avatarIvy2013-03-30
土丘佛劍至少之前還擋過一次冥王大招 不錯了啦
Hazel avatarHazel2013-03-30
至少他保養武器用心很多,不像葉一出來就是斷了又換的戲
讓蒼看了很傷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31
佛劍變龍套沒差 龍宿別變龍套就好
Adele avatarAdele2013-04-03
龍宿表示 我都已經沒特異功能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05
好險四無君大人入土多年了 善哉善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08
三教窪地
Joe avatarJoe2013-04-09
我心目中的佛劍早已經退隱~後面出來的都是bu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12
佛劍現在走新八路線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16
後面的佛劍只是變形失敗的佛碟而已
Mia avatarMia2013-04-21
現在的佛劍只是入魔之後爆出來的一顆舍利而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25
近期最有氣勢的一戰也只是砍掉鬼如來而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26
葉小釵會被討厭是從輪椅秒殺伏嬰開始的 由來已久
Kumar avatarKumar2013-04-26
不是更早從每個刀劍比賽他都要插一腳開始的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27
從入魔殺了墨塵音 到犯規拿到神劍 都很想他被收進木偶間
Mia avatarMia2013-04-30
想問之前有聽說如果收小釵黑道會燒片場 是真的有這件事?
Yedda avatarYedda2013-05-02
燒片場這說法很久了 至少有10年,當時網路又不發達 來源
Sarah avatarSarah2013-05-05
已不可考...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08
而且那時候的葉小釵是人氣很高,劇情很棒的,所以有那樣的
傳言其實也不意外~ 但是現在的葉小釵應該不會有人想這樣保
Belly avatarBelly2013-05-12
他了吧 (攤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17
說真的,像現在很多人很難想像葉小釵當初有多讓人喜愛,之
後佛劍我猜很多新加入的戲迷大概也無法體會佛劍的魅力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0
葉小釵跟一頁書一樣阿復出就常常秒殺對方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24
這種模式大概從有葉小釵開始就開始了吧= =
太老梗了
Iris avatarIris2013-05-25
小釵和一頁書多久沒有秒人了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26
可是小釵死掉後片場真的燒起來了啊
Rae avatarRae2013-05-31
片場失火是在小釵死之前...版上相關文章還在,別想太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2
華麗的龍宿大人現在應該還是不死之身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04
就是因為片場被燒過了 所以可以讓小釵死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6-07
龍宿已經沒有嗜血者身份了 所以不是不死身了
Kama avatarKama2013-06-12
不是擋阿修羅的時候就把不死身的力量全部用掉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14
相當不解當初為什麼刻意要拉出嗜血功體這段阿... 0.0"
Una avatarUna2013-06-17
趁機洗掉龍宿的污點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2
因為嗜血族太威了 不死之身而且內力無限(應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4
我那時還超期待有新的嗜血族會出來幫復原耶 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9
哀龍宿大人都沒戲份阿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02
XDDDDDDDDDD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02
放置架也太慘了XDDDDDDDDDD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02
不死身 功力被消耗完 根本就是鬼扯蛋 最好是有這種爛設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05
好險四無君大人入土多年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