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MOD了嗎?六月底將有4X個HD頻道(含原 …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ke12148 (阿木)》之銘言:
: 各位關心MOD的朋友好久不見,之前的討論串被01管理員給鎖起來了,原因是文章中使用
: 的人物、公司、頻道等名稱要正名。但各位都知道,什麼討論都能正名,唯獨我們這個討
: 論串無法正名。所以不知何時這個討論串又會被同樣理由給封鎖。不過說也奇怪,MOD
: Rumors已經討論了一年多後才被鎖起來,期間文章也一直都沒正名,直到幾個月前的數位
: 匯流大戰開始為止,不知是不是沒付保護費或是被付了保護費的對手要求,所以01才把那
: 棟人氣樓給關了就不得而知了。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違反以下討論區規則:

13. 發文或回文時,請以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若有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
挑釁行為的內容,會視狀況移文處理。
該文會先予以移除, 請您發文前再多留意規則, Mobile01站務群感謝您的合作。

檢視原討論串: New MOD Rumors
注意: 本訊息為系統自動通知, 請勿回覆。
--
新大樓沒幾天又被拆了,01果然也被...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8-29
01就專門打MOD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31
MOD當初不是也有付過〞保護費〞?
Steve avatarSteve2012-08-31
不過那幾次的畫面品質呈現完全沒有把MOD的畫質忠實呈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1
現,連選用的節目內容也有很多是畫質不是太好的HD節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04
目,感覺有點應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04
不就某人一直檢舉 真無聊
Kelly avatarKelly2012-09-09
01鎖文本來就沒什麼標準,這點應該可以不必多做聯想
Una avatarUna2012-09-12
兩年前的然後有一年多沒人回文的大樓也有可能今天突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7
然被鎖,這是我有親眼見識過的。鎖文理由文不對題也
是一大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21
HAHAHAHA 自從HTC板亂板後已經對01沒什麼感覺了 ..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21
文章有被鎖嗎?
John avatarJohn2012-09-22
01不意外…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4
是後來又開了嗎?! 文章沒被鎖阿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6
阿災,我就收到系統訊息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1
樓裡面應該有幾篇被刪了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5
姊夫在裡面回的被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