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轉播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奧運之後都會在原來場地舉辦帕運,雖然關注人氣不比一般奧運
但鐵定激勵人心,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身邊也有身體不完美的朋
友,看到南非刀鋒戰士在這次參賽,很希望多這些勇敢戰士們的
精采表現,讓那些對生活徬徨無助的了能有正向的轉變。

但爬了文好像找不到有轉播的訊息,看來MOD上也無望看到,很實
際的問題應該就是錢錢跟市場的問題,不過也算是藉此發聲一下
希望2016年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帕運,這樣我願意再繼續四年看MOD
,盡點超微薄轉播權利金的心力啦!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9
其實在台灣的習慣用法叫帕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1
沒人要看啦..不可能播的,會虧死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2
奧運都沒啥人看了 帕運怎麼可能...
Andy avatarAndy2012-09-04
我只希望不要到時候連Sochi冬奧都不見就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9
個人對「殘障」這詞很反感,「身障」不是好很多嗎?
Enid avatarEnid2012-09-11
這次奧運,中華電信就已經虧大了,冬奧很危險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5
2008其實有播過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9
我也覺得很危險...好擔心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1
因為小的去年底才辦MOD,原來08有轉播過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26
老實說~應該是有點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28
剛剛在打字時盡量避免用"殘障"了,用身體特別的朋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8
沒關係!等新聞播出好了,特別報導一定是最感人的XD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8
小的查完整名稱是"倫敦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在此致歉
Lucy avatarLucy2012-10-01
帕奧不是習慣用法,是正名之後的結果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4
不是很好看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05
上次北京帕運的開幕式還蠻好看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9
自從辦了MOD,開始喜歡看運動比賽,高畫質超讚的
Zora avatarZora2012-10-11
文章前按大寫T可以更改標題喔!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1
謝謝kimchimars,改好了^____^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4
帕奧的閉幕式有Coldplay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