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什麼編劇編這什麼教壞小孩的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000大編劇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編這樣的劇

剛剛我家的小朋友看到你邊的劇情

他跟我說一句 原來殺人可以這麼簡單 就沒事喔

我聽到 傻了.......

我當下關電視 不准我家小孩在看三立電視

我後悔讓他們看到這部電視劇 很想飆髒話

你到底在幹嘛 編這什麼劇情 不合常理就算了 還會給小朋友錯誤的觀念

也許你覺得大人看了激動是太過入戲 不會傻傻覺的電視演的是對的

但是小朋友呢 他們很多事情都不懂 你編這樣的劇情 都沒有所謂的道德責任嗎

國家NCC在幹嘛 編這樣會教壞小朋友的劇情還在八點播出都沒有人管一下嗎

什麼叫做"殺人可以這簡單喔 而且還隨便掰一下就可以沒事喔"

也許我們家的小孩比較笨吧 所以我怕他被這部電視劇 影響他的想法

所以我決定不再給他看這部電視了

我只能說 我們是微小的人而已 我們無法去幫你決定編一齣溫馨感人的戲

但是我絕對有能力 要我們家裡的人 或是有小孩子的朋友 請他們拒看

我真的火了 動誰都沒關係 動到我的小孩 我一定會怒吼給你聽

真的是爛 所以我們不看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1
希望000可以看到這篇而有所省悟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1
都是 000 和 三立高層的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15
三立在戲劇的努力是看得見的,怎麼就本土劇一直在往後退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6
+1 早就轉台一陣子了....最近的劇情真的讓人不敢苟同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9
可是..節目本來就有好有壞阿..小孩本來就不應該看這種
Steve avatarSteve2010-02-22
社會過頭的節目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26
同意樓上:p,篩選一下吧!看到這才禁止有點太晚了XD!
Freda avatarFreda2010-02-27
000你會給你小孩看你寫的戲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01
是小朋友放寒假看到的 平常當然是沒有給他們看
Donna avatarDonna2010-03-03
如果真的要演這種劇情 應該擺到晚上十一點之後播吧
Ida avatarIda2010-03-06
所以依樓上幾位大大說的 那還真的是我們做父母的錯了 嘖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7
這時候ㄘㄨㄚ\U蜜會說:攏係000,攏係泣台高層啦。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1
真的不要再給小孩看這種戲了 很恐怖 不知道會有啥影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13
昨天我家也因這事吵架orz 話說電視分級這劇算哪一級?
Lydia avatarLydia2010-03-16
比限制級還要高一等級。要排在凌晨三點才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18
000:不爽不要看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1
鄉民:不離不棄,被當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