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假如剛裝不久想退mod - MODDavid · 2012-08-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本來是看我爸喜歡看體育賽事 但第四台沒啥轉播 想說每月才89元就申辦mod 上禮拜一(8/6)剛來裝mod..跟我爸收了100元 不過隔天不知下雨還什麼原因電話跟網路就出狀況 當然mod也不能看 禮拜二(8/7)來修好 結果禮拜四(8/9)起床電話網路又有問題 加上常常畫面會突然變成偏黃色 我爸感覺常出問題又沒第四台節目豐富 一直念說叫我去退一退 不知道剛用一個禮拜就要退可不可以 會被收什麼其他費用 -- MODAll CommentsXanthe2012-08-15先修好考慮後再退比較好Elizabeth2012-08-15一個月還是兩周內不是試用期,簽約時沒跟妳說嘛?Ivy2012-08-20修好之後高畫質節目看個幾遍就不會想退了Eden2012-08-23來諸MOD的 應該是外包商 不會收錢吧修Doris2012-08-25裝Zora2012-08-29"體育賽事"部分沒有第四台豐富嗎(驚)Mason2012-09-02感覺你裝的應該是...89基本餐 要裝+100豪華餐才比較多內容 還有 怎會現場跟你收100 這是違反規定的Hedy2012-09-03所有裝機費等等都由帳單一起收 快打電話去中華跟他說問為什麼會現場師傅要收100Charlie2012-09-04一般是綁一年 提前解約要收裝機費800吧Gilbert2012-09-07現場收很詭異+1Olivia2012-09-10不太可能現場收100元耶,這樣很怪,打去客服反應確認Heather2012-09-11MOD的體育是國內最強 幾乎啥都有! 推!Aaliyah2012-09-15推樓上!MOD體育又多台又高畫質!Rebecca2012-09-19你的網路是哪一家的呢?Odelette2012-09-20我家網路也會瞬斷 修好幾次 我媽也說很爛 可是後來把Hedda2012-09-25V線路全部檢查 再讓機房重開 就都沒再斷線過了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可是長輩就是對新東西會排斥 只要Frederica2012-09-29一點小狀況就說很爛~ 第四台斷訊也沒聽過他們說爛...Zenobia2012-09-29淚推樓上… 不過撐過磨合期就沒差了Bennie2012-10-01我爸看MOD的體育跟釣魚節目看得很happy耶~~Sandy2012-10-01我也是現場裝mod跟網路沒收錢Rachel2012-10-06七個月了,網路跟mod沒出過問題Enid2012-10-07愛看體育節目裝mod就對了Eartha2012-10-08剛開始遇到斷線都很緊張,慢慢就習慣了WRae2012-10-09現場來還給我7-11折價卷,沒收半毛錢啊Related PostsHIHD會有在MOD定頻的一天嗎?有線定頻了ELTA的足球主播水準在哪?為什麼MOD機上盒不直接內建WIFI?8/31前家庭餐訂戶 0元訂閱三立套餐選台器的節目表常常按下去沒有反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