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假掰女黃蕾蕾太好笑了XD - 三立Christine · 2010-0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預告的蕾蕾太好笑了拉 想不到她那麼適合走假掰女路線 竟然耍狠復仇演技沒辦法撐起來的話 不如就走這個路線 慢慢的折磨王猩猩這個可惡的女人 尤其裝天真的那個表情真的超機車的XD 在搭配她那個髮型 超欠打的黃蕾蕾XD -- 三立All CommentsDaph Bay2010-01-30+1 跟演女鬼那段一樣蠻不錯的Bennie2010-02-02父母心開發她的新戲路 演女鬼跟假掰女 XDDDDCaitlin2010-02-04看到那一段我整個笑開懷Olga2010-02-07還能說什麼呢~~~~~+1 演適合自己的路線比較好吧XDDDDDEmily2010-02-09雖然沒有看今天的戲(什麼假掰的)但演女鬼比較好無庸置疑Kelly2010-02-10想不到她綜合了恩才跟姑姑Ingrid2010-02-13+1Sarah2010-02-14蕾蕾的型很適合裝假無辜~XDDDGeorge2010-02-16假掰是什麼意司Emily2010-02-21新髮型很適合裝無辜Iris2010-02-25假掰=就賣(很醜)的意思嗎還是吃得很差(假賣)@@??Tracy2010-02-27假掰應該是很假、作做、心機的裝無辜,應該是這樣的意思Dorothy2010-03-02王猩猩是誰 表情機車+1Elma2010-03-05王猩猩=王欣欣=妖精美Linda2010-03-06GAY掰Victoria2010-03-06王猩猩趕走蕾蕾前更假掰 順利進去後就開始忤逆惡婆婆Related Posts兄妹是上輩子的戀人?看圖說故事男演員角色都不man軟飯輝阿 我真討厭你蛋洗0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