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掰女黃蕾蕾太好笑了XD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預告的蕾蕾太好笑了拉

想不到她那麼適合走假掰女路線

竟然耍狠復仇演技沒辦法撐起來的話

不如就走這個路線

慢慢的折磨王猩猩這個可惡的女人

尤其裝天真的那個表情真的超機車的XD

在搭配她那個髮型 超欠打的黃蕾蕾XD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1-30
+1 跟演女鬼那段一樣蠻不錯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02
父母心開發她的新戲路 演女鬼跟假掰女 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04
看到那一段我整個笑開懷
Olga avatarOlga2010-02-07
還能說什麼呢~~~~~+1 演適合自己的路線比較好吧X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2-09
雖然沒有看今天的戲(什麼假掰的)但演女鬼比較好無庸置疑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0
想不到她綜合了恩才跟姑姑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3
+1
Sarah avatarSarah2010-02-14
蕾蕾的型很適合裝假無辜~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16
假掰是什麼意司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1
新髮型很適合裝無辜
Iris avatarIris2010-02-25
假掰=就賣(很醜)的意思嗎還是吃得很差(假賣)@@??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7
假掰應該是很假、作做、心機的裝無辜,應該是這樣的意思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02
王猩猩是誰 表情機車+1
Elma avatarElma2010-03-05
王猩猩=王欣欣=妖精美
Linda avatarLinda2010-03-06
GAY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06
王猩猩趕走蕾蕾前更假掰 順利進去後就開始忤逆惡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