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n刷後
考慮良久才看的偽裝者
(本來民初抗日 諜報背景就不太吸引我)
覺得好好看喔
還一直看到瑯琊老班底XD
目前已經在中段(EP19)
也忍不住查看板上的討論
該知道的都曉得了
阿誠(景琰愛哭包)也太帥了吧
果然這種身分配上低音砲
跟日本人和76部玩兩面手法
又默默的跟大哥配一臉
根本比明台這個男一號還搶戲了
還盯著阿誠的手出戲
雖然沒有完全看懂
但比上瑯琊
偽裝者絲毫不遜色
我反而沒有前期明台去訓練學校的痛苦期
倒覺得那段挺好看的
還有大姊到港大去看明台,好寫實喔
想起自己以前念書的時光了
但我覺得就算有去上課,教授也不一定就記得住學生ORZ(真實經驗)
也挺喜歡裡面的幽默台詞
還有特殊的明家食物鏈
以下有台詞雷
大哥 明台出事了 他每天上學簽到 風雨無阻
XDDDDD
老師 我想帶于曼麗出門
去哪?
維也納(* ̄▽ ̄)
XDDDDD
王天風:我都沒去過QAQ
希望接下來不要棄劇
(看著31.32抖)
錦雲上線中,不過我都快轉
喜歡明家日常再+1
雖然我覺得女一是大姊啦
目前最大的感想
好想有這樣的大哥大姐們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