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MOD不定當機畫面全黑是天氣因素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月申請了光世代50/20 順便也就辦了MOD 本來一切都很滿意沒問題

也有了把第四台退掉從此只看MOD跟無線數位的想法

不過就在上星期五跟今天天坪颱風二度掃過台灣

看MOD畫面一直破圖不說 更慘的是不停地瘋狂當機畫面全黑

害我看個電視得一直不斷的去RESET等老半天 精采劇情早就過去了

而這種情形也只發生在這兩天颱風天 期餘時間一切正常

而且這兩天外面風大雨大同時比較第四台跟無線數位 兩者皆正常 唯獨MOD...

請問MOD在天氣不穩定很容易出現破圖當機黑屏狀況嗎?

若真是這樣 那退訂第四台的想法可得重新考慮了QQ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31
我家不會耶 可以打去客服請他來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03
打123報修吧! 可能外面光化箱有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03
我家也不會 只是偶爾會破圖類個一下 幾秒後又正常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5
我家只有數位無線會 MOD從來沒有過 報修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0
家裡的也不會+1
Lydia avatarLydia2012-09-11
不會耶 報修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5
應該是線路問題,報修應該可以解決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19
我家跟樓主一樣,最近不穩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0
我家也不穩 但是整個從網路端不穩 不光是MOD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2
我家颱風天也沒這情形.MOD照樣順,打123請師父檢查
外線看看吧
Gary avatarGary2012-09-26
應該網路有問題,報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