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申請了光世代50/20 順便也就辦了MOD 本來一切都很滿意沒問題
也有了把第四台退掉從此只看MOD跟無線數位的想法
不過就在上星期五跟今天天坪颱風二度掃過台灣
看MOD畫面一直破圖不說 更慘的是不停地瘋狂當機畫面全黑
害我看個電視得一直不斷的去RESET等老半天 精采劇情早就過去了
而這種情形也只發生在這兩天颱風天 期餘時間一切正常
而且這兩天外面風大雨大同時比較第四台跟無線數位 兩者皆正常 唯獨MOD...
請問MOD在天氣不穩定很容易出現破圖當機黑屏狀況嗎?
若真是這樣 那退訂第四台的想法可得重新考慮了QQ
--
也有了把第四台退掉從此只看MOD跟無線數位的想法
不過就在上星期五跟今天天坪颱風二度掃過台灣
看MOD畫面一直破圖不說 更慘的是不停地瘋狂當機畫面全黑
害我看個電視得一直不斷的去RESET等老半天 精采劇情早就過去了
而這種情形也只發生在這兩天颱風天 期餘時間一切正常
而且這兩天外面風大雨大同時比較第四台跟無線數位 兩者皆正常 唯獨MOD...
請問MOD在天氣不穩定很容易出現破圖當機黑屏狀況嗎?
若真是這樣 那退訂第四台的想法可得重新考慮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