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選不選立委好像沒那麼重要...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文龍突然要選立委這件事很突兀,而且之前根本
也沒鋪什麼他對政治有興趣的梗,僅憑縣長的一頭熱再勉強湊上跟有慧結婚
這件事,就硬是扯這麼一段出來製造與軟飯的衝突,老實說不太合理...。


(謎之聲:好好的三代少東不當去扯立委選舉幹啥...= =)


所以啦,就算文龍當不成立委也沒差,讓軟飯自己玩就可以了...。

--
Numb---Linkin Park
I'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Don't know what you're expecting of me.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07
推~好好的當三代少東地位就夠高了嘛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2-09
贊成!文龍就乖乖當三代太子就好了~XDDDD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12
但是文龍的名聲都被縣長害到變糟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14
只要出來選 好像名聲都會被弄臭 原本的好意都會被曲解
Ina avatarIna2010-02-17
已經來不及了!軟飯一選上,就會開始濫用權力讓文龍吃牢飯~
剛好把茂松扯下台,弄垮三代~~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18
盪不成立委 明年還有直轄市長可以選.......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9
要做藤木弘第二嗎..??..這樣往後收視率肯定掉很快,因為膩了
Tom avatarTom2010-02-22
志輝:林貝是卑鄙界天公仔
Elma avatarElma2010-02-23
對呀 總統 都沒來站台.. 難道三立國 沒有總統嗎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5
推gruenherz:志輝:林貝是卑鄙界天公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28
感覺技輝選上才是報應的開始啊~他可以放棄有美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28
我覺得刺辜放非常光碟以後,文龍反而會不想選了
Erin avatarErin2010-03-01
然後有美在來報復技輝 不然光蕾蕾的手段 太弱了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04
文龍出來選時,不是已經過了登記的時間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06
沒有...是在登記最後一天登記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8
三立國的法律不同,縣長最大想幹嘛就幹嘛
Lucy avatarLucy2010-03-09
別說總統..還是同個黨競選立委..連反對黨都沒有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2
重點是軟飯當選才可以繼續拖戲 (還沒有報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3
志林你怎麼有雙下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18
推錯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20
會不會軟飯一直沒選上然後一直選結果選上三立國總統(大誤)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24
垃圾輝跟藤木弘差很多耶 藤木弘是後面開始卑痺
垃圾輝一開始就很卑痺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3-25
啥款老母生啥款兒子,看美人跟美雲就知道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03-29
如果我是三立國選民!我應該會棄權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02
樓上不夠健忘 沒資格當三立縣民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4-05
小薇和垃圾輝有真的"在一起"了? 不是抱一起後 節省就進來
Una avatarUna2010-04-07
英傑你應該要跳出來....李文龍!!你還有備份
推錯
Hedda avatarHedda2010-04-07
好像都是無黨吧= =
Poppy avatarPoppy2010-04-09
三立國沒有政黨 大家都是無黨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