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讓我中毒很深的韓劇阿
其實之前檢P看完之後就有些人推薦這部
但當初還在檢P的泥淖之中
一直脫不了身
所以轉戰家門榮光
但這些都是題外話XD
以下有雷
一開始看時
覺得這部劇很清新 簡單
而且劇情題材有很特別
但一開始其實覺得還好
因為知道大概的劇情所以可能知道會怎麼走
但直到妍語和智軒見面之後便開始越來越好看了XD
看完這部一直讓我跟檢P有所連接
金素妍是不是都喜歡演一開始不喜歡男一
最後才會愛上的劇本呢XD
老實說我一直為智軒打抱不平><
因為感覺妍語真的就很是喜歡室長阿
甚至到最後幾集我都還是有這種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像陳奕迅的一首歌 愛情轉移吧
但這也是編劇寫得好的地方
人不可能就只愛一個人吧
至少這一點還蠻人性的XD
而這部戲除了男女主角的戲碼以外還有很令我關注的就是柔道隊裡的互動
尤其是尚峰跟智軒之間的友誼
一開始其實不喜歡尚峰
但慢慢的越來越喜歡他
也很開心他可以跟智軒當好朋友
但後來劇情時在是太峰迴路轉了
以至於讓我一直不敢看下去
好在有各位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才讓我有勇氣繼續看下去
原本想說難道要開始灑狗血了嗎= =
看到那邊還用手遮住眼睛(蠢)
但後來其實還好
整個劇情接得很順
只是後面真的跑太快了
讓我一直有種我是不是漏看了幾集的感覺
但這樣剪也好
有時拖太久反而會覺得步驟太慢
總之冠軍醫生讓我的情緒一直隨著劇情起伏
不論是感動
或是悲傷
總覺得都被深深打動
不論是愛情
或是友情
阿太愛這部戲了啦><~
唉~目前身處於空虛的階段
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已經準備好下一部(最佳愛情or浪漫小鎮)來繼續中毒了XD
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阿ˊˋ
加上身邊也沒有人可以這樣分享
畢竟身邊很少有男生看韓劇還中毒的阿
所以才來請求各位大大的求助XD
還有之前情緒太激動發文觸怒板規
好險有好心的版主及時提醒ˊˋ
感謝!!
※ 編輯: beargorest 來自: 140.116.101.219 (05/18 00:30)
※ 編輯: beargorest 來自: 140.116.101.219 (05/19 23:28)
其實之前檢P看完之後就有些人推薦這部
但當初還在檢P的泥淖之中
一直脫不了身
所以轉戰家門榮光
但這些都是題外話XD
以下有雷
一開始看時
覺得這部劇很清新 簡單
而且劇情題材有很特別
但一開始其實覺得還好
因為知道大概的劇情所以可能知道會怎麼走
但直到妍語和智軒見面之後便開始越來越好看了XD
看完這部一直讓我跟檢P有所連接
金素妍是不是都喜歡演一開始不喜歡男一
最後才會愛上的劇本呢XD
老實說我一直為智軒打抱不平><
因為感覺妍語真的就很是喜歡室長阿
甚至到最後幾集我都還是有這種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像陳奕迅的一首歌 愛情轉移吧
但這也是編劇寫得好的地方
人不可能就只愛一個人吧
至少這一點還蠻人性的XD
而這部戲除了男女主角的戲碼以外還有很令我關注的就是柔道隊裡的互動
尤其是尚峰跟智軒之間的友誼
一開始其實不喜歡尚峰
但慢慢的越來越喜歡他
也很開心他可以跟智軒當好朋友
但後來劇情時在是太峰迴路轉了
以至於讓我一直不敢看下去
好在有各位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才讓我有勇氣繼續看下去
原本想說難道要開始灑狗血了嗎= =
看到那邊還用手遮住眼睛(蠢)
但後來其實還好
整個劇情接得很順
只是後面真的跑太快了
讓我一直有種我是不是漏看了幾集的感覺
但這樣剪也好
有時拖太久反而會覺得步驟太慢
總之冠軍醫生讓我的情緒一直隨著劇情起伏
不論是感動
或是悲傷
總覺得都被深深打動
不論是愛情
或是友情
阿太愛這部戲了啦><~
唉~目前身處於空虛的階段
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已經準備好下一部(最佳愛情or浪漫小鎮)來繼續中毒了XD
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阿ˊˋ
加上身邊也沒有人可以這樣分享
畢竟身邊很少有男生看韓劇還中毒的阿
所以才來請求各位大大的求助XD
還有之前情緒太激動發文觸怒板規
好險有好心的版主及時提醒ˊˋ
感謝!!
※ 編輯: beargorest 來自: 140.116.101.219 (05/18 00:30)
推 caillat:推冠軍醫生~~妍雨超慢才跟男一互動.....我都要哭了!智勳 05/18 00:33
推 kimmyariel:我只看過幾集的冠軍醫生...我也覺得很好看XD 有空再追 05/18 00:33
→ caillat:那麼可愛! 而且有一段男二和女二真的讓人很想快轉..... 05/18 00:34
→ kimmyariel:因為現在重心是最佳愛情和對我說謊試試...XDDDDD 05/18 00:34
→ kimmyariel:不過我沒狠看仔細...我可以問男一是冠軍還是醫生呀?XD 05/18 00:35
→ caillat:看完我也好愛尚峰.....尚峰好可憐!每次被摔到那裏重播 05/18 00:35
→ caillat:都不敢看....一開始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妍雨會死愛著醫務長.. 05/18 00:37
→ caillat:智軒每次都默默付出~醫務長到底為了她做了什麼...想到 05/18 00:39
→ caillat:都會很生氣........我好像激動了QQ 05/18 00:40
→ beargorest:嗚c大冷靜~我是看到就會為智軒感到不捨ˊˋ 05/18 00:41
→ beargorest:男一如果真要講應該是冠軍吧XD 05/18 00:42
推 kimmyariel:耶! 萬歲~太好了~我不喜歡醫生..一直讓我想到豪傑春香 05/18 00:44
→ kimmyariel:的那位大叔== 05/18 00:45
推 FeverDance:可我覺得道旭是重拾妍雨信心的一個重要人物..... 05/18 00:45
→ FeverDance:在醫界沒有人要僱用妍雨的時候 他相信她 還在她面前 05/18 00:46
→ FeverDance:讓徐教授難看 也用盡任何方法傳授妍雨醫學上的事 05/18 00:46
→ FeverDance:也利用很多選手村的事情教會妍雨很多現實和感情的分別 05/18 00:46
→ FeverDance:妍雨最後能在當醫生這一塊有所成長 都是道旭的功勞耶 05/18 00:46
推 jjam:我倒覺得男二不錯耶~ 其實妍雨一開始不把智軒當男人也很正常 05/18 00:47
→ beargorest:板大說的也很有道理~其實劇裡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05/18 00:47
→ FeverDance:他對妍雨的幫助很大 記得他對妍雨說的那句 05/18 00:47
推 kimmyariel:恩恩 不饋是版主..精闢的分析!! 找時間來追囉XD 05/18 00:48
→ FeverDance:「以一部電影來說 我現在只看了一分鐘」,就算妍雨當時 05/18 00:48
→ beargorest:一部好看的韓劇應該是主角配角一同架構而成的 05/18 00:48
→ FeverDance:在醫學上技不如他 可他還是給了很多耐心跟指導 05/18 00:48
→ beargorest:唉~實在是太好看了ˊˋ好多劇情都不斷想起來~ 05/18 00:54
→ Rsew:尚峰受傷那段真的看得很辛苦...... 05/18 00:58
推 NickeyOrli:這部會讓人想多看幾次 有些台詞很棒 尚峰和智軒很感人 05/18 01:18
→ NickeyOrli:雖然因為尚峰那段很難過T_T 不過整部戲感覺很溫暖正面 05/18 01:19
→ wj790418:我也是一直想到豪傑春香的大叔 哈哈 05/18 01:29
推 jessielink:必推尚峰!!看完整個超愛鄭錫元>///<(誤) 幸好室長只是 05/18 02:14
→ jessielink:對妍雨好 讓智軒默默吃悶醋 XDD 友情部份也推 05/18 02:15
推 Mrazs:女二很正!! 05/18 02:56
推 dia4:推阿~最近中毒很深!!智軒真的好可愛! 05/18 07:16
推 sweetonion:看大家推文一整個豁然開朗 原來男一男二分屬冠軍和醫生 05/18 09:31
→ sweetonion:一直都很疑惑劇名說....不過目前也是卡在尚鋒受傷處.嗚 05/18 09:31
推 Dango:我也是卡在尚峰受傷...太難過了還無法繼續看下去T_T 05/18 09:44
→ Dango:我比較愛醫生大叔 ^^ 05/18 09:44
推 ninicats:女2真的很正!!! 可惜角色很孬 男2女2的戲分都在鬼擋牆 煩 05/18 09:52
推 dia4:請問角色很孬...是什麼意思?@.@ 05/18 11:02
推 ninicats:就是角色不好的意思 XD 整個情緒很壓抑灰暗這樣 05/18 11:07
推 linas:沒有人覺得男二長的很像補教名師李立威嗎? 還有出過專輯... 05/18 11:35
推 ninicats:我覺得顏泰雄長的有點點像李善均 笑起來時 但李較帥啦 XD 05/18 12:39
推 kimmyariel:昨天追了15,16集...只看閃光部分! 冠軍和妍雨好配>//< 05/18 13:02
推 dia4:同意n大 還蠻像的XDDD 05/18 13:04
→ dia4:智軒和妍雨閃到不行啊~超甜的>////< 05/18 13:05
推 kimmyariel:請問一下妍雨吉他彈的那首歌 歌名是什麼呢? 05/18 13:17
推 javabird:好看!再推一次. 05/18 13:23
推 halfing:不討厭醫生大叔 因為他很專情 也沒有動搖去向妍雨示好 05/18 13:38
→ halfing:好喜歡彈吉他那段 >\\\\< 05/18 13:39
→ FeverDance:Sweet Salt的這就是愛 05/18 13:51
推 ihiwlssd:感情鋪陳合理 雖然志軒等得有點辛苦。最愛志軒和妍雨最 05/18 17:59
→ ihiwlssd:後並肩走過通到那個畫面,覺得他們兩人會一直一起走下去 05/18 18:00
推 justten:推樓上!! 我也很愛那一幕!! 感覺好窩心~好幸福! 05/18 22:30
推 kaoty:我之前覺得劇名應該是指"冠軍的醫生"耶 (中譯前Dr. Champ) 05/18 22:39
→ kaoty:冠軍是指選手們,不單單指男一這樣(自己亂解釋)XD 05/18 22:41
推 crona:醫務室長對女主超好的耶 非常同意板主所說的 愛上男二不意外 05/18 23:52
推 colachi:尚峰受傷那裡害我哭慘了… 志軒這個角色其實很苦欸!! 05/19 03:59
推 ninicats:不過後來有配一個美女護士給他 志軒還一副傻臉狀 看來 05/19 11:15
→ ninicats:尚峰是第一次交女朋友嗎 之前都忙於比賽 05/19 11:15
→ tracy25:我覺得妍雨對道旭就是一種崇拜 05/19 20:13
推 Relix:韓劇15.16跳太快...一直以為15集完 偷被減掉才跳16集 05/19 22:55
對阿對啊!!亞洲賽也沒說清楚ˊˋ這裡我還是有點疑問 ※ 編輯: beargorest 來自: 140.116.101.219 (05/19 23:28)
→ MSSM:推智軒阿~沒有前面幾集我後面真得會撐不下去 05/21 02:12
→ luckyroger:我也很愛這部,前幾天才全部看完 05/23 07:22
→ luckyroger:比較意外的是金素妍怎麼一點都沒老的感覺XD 05/23 07:2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