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目前有裝凱擘MOD
是很清楚沒錯 而且還有很多第四台有的頻道 [很讚!]
但是有個很大的困擾是 有時看MLB棒球轉播(民視或ESPN)
畫面常常斷斷續續 ESPN最明顯
看得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切回第四台的爛畫面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是很清楚沒錯 而且還有很多第四台有的頻道 [很讚!]
但是有個很大的困擾是 有時看MLB棒球轉播(民視或ESPN)
畫面常常斷斷續續 ESPN最明顯
看得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切回第四台的爛畫面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