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有時會有雜訊?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公司目前有裝凱擘MOD

是很清楚沒錯 而且還有很多第四台有的頻道 [很讚!]

但是有個很大的困擾是 有時看MLB棒球轉播(民視或ESPN)

畫面常常斷斷續續 ESPN最明顯

看得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切回第四台的爛畫面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2
退掉凱播 改裝中華電信MOD 就沒問題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0-13
其實這篇完全沒有MOD的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7
我知道凱擘的訊號好像會有不穩定的現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1
所以superMOD也算MOD就是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4
有時候是棒球轉播單位訊號傳送問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5
多篇比較也好 也很想了解SMOD的資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29
我從中嘉換凱擘 也是覺得凱擘的訊號比較不穩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2
看MLB喔~~~~是有我們播的多喔~還HD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7
如果SMOD依然使用前一代機上盒的DVB-C規格 那只能說
凱擘自食其果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0
纜線施工品質根本無法負荷256QAM需要的訊號穩定度
Isla avatarIsla2012-11-14
有正牌的你不裝,裝山寨版的結果就是這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9
板規11 討論數位有線是允許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2
把SMOD解約 換成中華電信MOD!!!
Gary avatarGary2012-11-26
換中華電信MOD比較實在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9
人家都說了有第四台頻道很讚,不要害人來辦MOD沒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