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螢幕還是無法看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那台20吋螢幕不能看以後我就便宜拋售,今晚去買了LG的IPS234V-PN,興致匆匆的
接上螢幕後打開,還是只有一開始的設定畫面,接下來就一片黑了。


我實在不想再透過轉接盒來看了,有沒有板上的朋友是這台螢幕看MOD是成功的呢??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11
用HDMI接的話 記得看機上盒正面右上角是不是MOD205A
或MOD205B 是的話 看機上盒背後有個三切開關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15
開關切到VIDEO3 再按機器正面重製按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6
我的是MOD303A
Liam avatarLiam2012-10-18
剛剛開機按了重置,還是只出現STB設定,接著就沒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0-21
兩台螢幕都有hdcp卻不能看mod,我這兩年的約白綁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3
來裝機的時候師傅沒有弄到能看才走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6
當時是給他接電視盒去設定,但是太糊了實在看不下去
Emma avatarEmma2012-10-29
約白綁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1
有出現STB設定畫面 之後會變黑是正常的 機器在調整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5
螢幕解析度設定之後就是網路設定 不行的話CALL技師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07
HDMI的線換好一點的看看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8
線是大通的,弄到後來我想應該是螢幕不支援1080i吧
Erin avatarErin2012-11-13
HDMI還會不支援1080i嗎?不是只有DVI才不支援1080i?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6
dvi也有支援1080的解析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0
是我以為HDMI不用做繁複設定,直接插上去就能用
像3.5mm耳機一樣簡單直覺
Jacky avatarJacky2012-11-23
爬文是說電腦螢幕沒分甚麼p和i的,但機上盒就是只有i
Hedy avatarHedy2012-11-24
應該說分i/p是看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