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有雷吧~ 還沒看的別往下點......
今天這章,刀劍春秋,終於讓我不想睡覺了,感恩!
讓我意外的幾個點,
(一),七羞創者-祖師爺,是個詼諧的角色;
這對向來殺伐氣息、報仇心很重的武道七修線是件好事,真的!
(不然從內七修到外七修接到烈武壇都在殺,一殺再殺,再再殺,悶死了!)
終於有人可以壓在意琦行上了,不然他老失控....
(二),「我在船上的日子」,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聯想到「少年Pi」,
戲裡戲外都連接到了,算是一點小創意。
(三),緞某,終於不用再救兒子,然後又被兒子救了;謝謝編劇放過他!
不知道,我感覺這種拖棚,不想他死,
反而是在不斷糟蹋角色,我之前挺喜歡他的。
(四),妖皇還真會用計,一邊跟一頁書抬槓,另一邊攻打佛鄉,三人組織不同凡響!
(五),老狗的兇殘,還真有梗,可以聊這麼多又不拖泥帶水,又帶出新的關聯;
也讓我想到一句「老狗玩不出新花樣」。不知道這刀譜可以玩多久!
(六),玄玄變變變,終於!終於有好戲了!血傀師快找人來打爆他吧!
他也只能不斷拉攏盟友來討生活了~沒梗又沒實力的傢伙快點收一收吧!
既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做為,就別拖棚了!
最後比較煩人的一點是:看的正精彩,就會跳下一段,過沒多久又跳下一段
看戲的熱情、激情,也都斷的支離破碎,不會剛剛好到一個段落才切下一段
看的火有點大。火很大!!!!
--
最近,好像沒什麼甜美可人的女角初登場了!
有沒有緋羽怨姬,這種氣質正妹等級的呀!希望快出個正妹,感恩!
地獄變、毒首、惡骨;乾脆殺了我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