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霹靂最近開始有起色了
下一集的這場戰役就能看出霹靂還有沒有救
我只能說霹靂谷底以來所謂的戰役、謀略都是單細胞直線性思考
最悲慘的莫過於易秋顏圍殺老素那次
你他媽就只是把部隊全部圈起來A過去也叫計畫?
然後被老素輕鬆跑掉還好意思說"天衣無縫的圍殺"
你好意思講我都不好意思聽了...
以往霹靂的"重要"戰役的計畫
(強調是重要,下一場如果還不重要那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重要的了...)
不論敵我雙方,絕對不會只有檯面上安排的計畫
除了後著還會有一張連觀眾都驚喜的王牌
不管是後援、新人物救援、甚至是反間
反觀現在的編排,僵屍方的牌幾乎都放在檯面上了,分路也都安排好
下級頂多就是從黑獄裡面搬幾個免洗戰將出來,不然就是繼續看妖皇的新角威能
中原方可以用的材料就稍微多一點
最有可能的後援就綺羅生,結果看起來搞不好只是對上惡骨
再來如果搬出東皇也可以,現在講的多神多神,
實際來跟妖皇扎扎實實打一場就知道有沒有
不然看他跟南冕應付那幾招實在沒什麼高手的樣子
另外甚至放在黑獄的正法天鑑、甚至是天佛靈珠都可以是拿來用的材料
希望下一級不要又只是草草了事,或是兩邊互相A過去而已...
--
下一集的這場戰役就能看出霹靂還有沒有救
我只能說霹靂谷底以來所謂的戰役、謀略都是單細胞直線性思考
最悲慘的莫過於易秋顏圍殺老素那次
你他媽就只是把部隊全部圈起來A過去也叫計畫?
然後被老素輕鬆跑掉還好意思說"天衣無縫的圍殺"
你好意思講我都不好意思聽了...
以往霹靂的"重要"戰役的計畫
(強調是重要,下一場如果還不重要那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重要的了...)
不論敵我雙方,絕對不會只有檯面上安排的計畫
除了後著還會有一張連觀眾都驚喜的王牌
不管是後援、新人物救援、甚至是反間
反觀現在的編排,僵屍方的牌幾乎都放在檯面上了,分路也都安排好
下級頂多就是從黑獄裡面搬幾個免洗戰將出來,不然就是繼續看妖皇的新角威能
中原方可以用的材料就稍微多一點
最有可能的後援就綺羅生,結果看起來搞不好只是對上惡骨
再來如果搬出東皇也可以,現在講的多神多神,
實際來跟妖皇扎扎實實打一場就知道有沒有
不然看他跟南冕應付那幾招實在沒什麼高手的樣子
另外甚至放在黑獄的正法天鑑、甚至是天佛靈珠都可以是拿來用的材料
希望下一級不要又只是草草了事,或是兩邊互相A過去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