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常不耐。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
-力脫泥沼足蹬水、奮掙深淵手捉天。
--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常不耐。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
-力脫泥沼足蹬水、奮掙深淵手捉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