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春秋第八章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ucky1013 (PUFF)》之銘言:

: 最後一招 兩人對戰 天厲被殺 同一時間 厲元回歸 衝擊魔皇
其實這一戰不是很精彩

不是因為共分二集播完,而是因為意琦行的原因,

這一戰因是天厲最後一戰之故,所以著墨比較多的是天之厲,可是為了來個轟轟烈烈之故
但是這樣反倒讓意琦行的特色大降

意琦行個性討人厭歸討厭,但是他之所以還讓人側目的就是他的招式

從寄空留招,紅爐點雪到尋聲殺敵,甚而到無心劍,在在都顯現了招式中的創意

但是在這一戰中卻未見到他的創意
只是氣功的互鬥罷了,問題是氣勁強大是天之厲的特色,

除了最後一招,這一戰的缺點就在:沒有發揮意琦行的招式特色
所以才說這一戰不是很精彩



: 審座要撿骨卻被迴光返照的意琦行一劍封喉 此時不明雲團將天之厲吸走
審座退場有些出乎意料的快,
但是隨著退場做的快,似乎拉低了不少人的等級,

如審座馬上就被魔皇小看,葦江渡甚至給人從高己打手變成跑腿小弟之感

這幾乎把當初一頁書和佛劍分說所劍立的佛鄉威信給降格不少



再來談談這一集大家最激烈的反應
天厲只是戰雲界的先遣部隊這一點,

其實從打敗天厲的銀河極與佛劍分說之戰來看,大家可能有些誇大了戰雲界的實力

首先佛劍都快成為三教土丘的現在,不能一招完敗佛劍就很難說有多超級強了

再來銀河極打敗的是八厲中任何一厲都尚未合一的天之厲,

這情形有些像蘊果諦魂大於天佛五像的的其中一位一樣
天之佛>蘊果諦魂>天佛五像之一

你只能說銀河極>八厲未合一的天厲
至於
銀河極與八厲合一的天厲之爭誰強?實在很難說



無故事的人,真的無故事了
這也是自己出乎意料的地方,退場也超快,

但也好
因為他的故事實在很煩,可以說從頭到尾一事無成,到底是要表現什麼故事?

就如同a031819大對無故事的人的評價一樣,實在是很無趣可言
(不知a031819大對他的退場有否改觀想法)


: 佛劍分說尋天佛靈珠 天踦引自身血源養情蠻花
紅潮沒意外的話,大概下一章或下下一章就會破了

: 天踦找上玄玄
雖然玄玄植入了天之厲的記憶給意琦行,

但意琦行說不定會因此因禍得福,得到關於戰雲界的情報,
對於成為戰雲界目標的自己,可能有所收穫



至於巨神兵
感覺就是在說忘巧雲戟

而那位最強戰士
則會是當初盛華年說的那龍捲風之戰的其中之一
也就是武道七修刀道創招者和另一位之戰

而且迷眼乾闥這一集也提到了七修創招者,就不知是不是其中一位了



總之這一集看下來,
自己還是認為比上一檔好看多了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11-16
上一檔這麼爛 比它好很難嗎 這也拿出來說嘴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7
1F 這一檔比"前面很多檔"(不止上一檔) 好看 有必要那麼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9
因為前面幾檔也是超級爛呀 抱歉 語氣稍不好 不過也是事實吧
Megan avatarMegan2012-11-19
希望前幾篇喊著要找版主說要善良討論風氣那些人也來檢舉
Kyle avatarKyle2012-11-21
我真覺得這一檔很不錯呀 比很多檔好看(目前為止)~~
Erin avatarErin2012-11-23
我真的很久沒有那種期待看下一集的心情過了...最近都還不錯
Yuri avatarYuri2012-11-23
哈哈
Lucy avatarLucy2012-11-25
比"前面很多檔"好看?要不要舉個例子?第8集很狠的打了覺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30
的稍微友點起色的觀眾一個大巴掌.好看?哈哈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4
我只覺得比當機風雲好看而已
Necoo avatarNecoo2012-12-06
比起整檔砍掉重練的當機風雲, 比照下檔劇情當然有起色~
Tracy avatarTracy2012-12-11
我是覺得是有比較好看沒錯 前幾檔我真的撐得很辛苦 好想棄看
這檔雖然吐槽點還是非常多 但可以看得下去
Irma avatarIrma2012-12-15
銀河極是銀河行的好朋友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6
不過這沒什麼好說的 前面的基期實在太低太低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9
銀河極這名字還不錯聽耶~有舊時代霹靂的味道~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2
有天宇味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5
XDDDD是覺得有點時空超越人、宇宙至尊棺的feel啦~
Zora avatarZora2012-12-25
跟銀河行只差一字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6
mipeach:銀河極是銀河行的好朋友嗎.....~~~ 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7
這系列真的超敢收人節奏超快,繼梵天後,天厲跟北海也退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30
天意鬥 厲元回歸 衝擊魔皇 為啥不是升級而是重傷 ?
Sarah avatarSarah2013-01-03
推原po,我也讚聲,這檔目前都很吸引我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4
而且厲元跑去撞魔皇很怪怎樣也應該是找 冰無漪才合理 囧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9
這不是每次玩的梗嗎? 等之後戰雲界強到爆炸的時候
還是有一堆人可以幫霹靂編劇補後續劇情
Zanna avatarZanna2013-01-11
霹靂都分不出來的武力高低,戲友總是能協助分析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4
王者落難為戰俘 史不絕書 何獨天之厲一人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5
誰叫之前捧那麼高 怪我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9
收這麼快代表大餅真身快出現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2
重傷是緞爸診斷三元失衡,厲元飛去給親兒子很正常啊(無誤)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4
天之厲只是帶任務的戰俘,他竟然有臉念以前的出場詞...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9
他失憶了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30
沒蓋印之前他念的那些也是,而且給任務應該不會封記憶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01
放心,編劇只會搞魔化這招來灑不狗血的狗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04
難看抱歉
David avatarDavid2013-02-05
看到霹靂就要先推一個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09
天之厲:在我死之前,我壓根兒不知道我是戰俘
Edith avatarEdith2013-02-13
亙古千年的聖魔大戰 就是佛厲大戰結束了嗎??? O.Oa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17
如果天厲只是一個馬前卒 那他到底為什麼要滅世呢?
Isla avatarIsla2013-02-19
蟑螂王以前常翻的聖魔天書到底是出來幹甚麼用的? O_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23
元史就外掛呀 不知道是誰做的 這麼強 有夠誇張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24
其實元史只是用來控制前鋒戰俘的筆電而已
Mary avatarMary2013-02-25
銀河極有說他擊敗天之厲?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1
halfblack大 第8集也還好呀~~打了你啥?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03
ps.為什麼一直有人要跳針天厲是戰士小兵??派出征戰苦境的會
Mary avatarMary2013-03-03
是小兵嗎?當出東瀛神風營不也派了個"中將"來...
Belly avatarBelly2013-03-06
戰俘? 天策真龍pk五刀五劍表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8
別人打個心得也能狂酸 真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12
完全不知主軸在那的爛戲 拼命灑狗血 愛看風水世家的會愛吧?
Poppy avatarPoppy2013-03-13
神風營派的是上將……
Dora avatarDora2013-03-16
靠我記錯了 一直把軍神排在外面@@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19
神風營有上將 @@? 有的話應該也是軍神自己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23
嗯 大將>中將>少將>武校>大武衛>武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26
我忘記軍神算在內 把三中將跟鬼次郎給升了一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30
文字劇情上是有比較好了....如果拿掉那堆贅字會更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02
厲族不是有再生能力嗎,看他頭斷掉又飛回來,還以為沒事
Tracy avatarTracy2013-04-05
這種頭飛出去又接回去的演出還滿常見的呀D
Ula avatarUla2013-04-05
沒打到我阿?打到的是巴哈一群死忠霹靂迷 之前春秋一直說
Annie avatarAnnie2013-04-08
有進步不要只是批評 這集出來不少人跳腳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1
頭能飛出去又接回去是不少 但還能講話的就.......XD
Ula avatarUla2013-04-16
就當厲族斷頭還能多活幾秒吧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4-20
是飛頭蠻喔=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24
幫忙腦補:搞不好那個先鋒論是自high阿,記得之前也有
個講棄天帝:不差 的雜魚不是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27
我也覺得第八章其實還不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29
目前八集都滿滿意的,改成90分真有改掉以前一些毛病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03
我一直以為頭飛上去又接回來會沒事 真意外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07
我還以為那招是活殺留聲改良版....
Edith avatarEdith2013-05-09
幫忙腦補:搞不好那個先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