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到底為啥要一直戴墨鏡? - 民視Olivia · 2011-1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來呼應一下版標好了 到底佩玲為啥要一直戴墨鏡 東江第一次遇到佩玲時 有看到她拿下墨鏡嗎?? 不然到底是為啥會被煞到??? 是覺得墨鏡太漂亮嗎XDXD 難道是眼睛部分(開眼頭 割雙眼板)去醫美還沒消腫?? (說到進廠維修 大柱老婆我記得以前就很美了 這次出來也還是很美 但就是臉說不出來的怪 民視是會相約一起去醫美嗎? 其實醫美很正常 但太過就不好看了..= =) -- 民視All CommentsEmily2011-12-03邱于庭以前在是包青天知名苦旦 XDAudriana2011-12-04墨鏡殺手Elma2011-12-08相同疑問+1David2011-12-11耍神秘囉!Harry2011-12-13邱于庭現在看起來還是非常貴氣Tom2011-12-17對! 在室內,燈都關暗了,還戴墨鏡,有沒有這麼假掰Olive2011-12-19室內也戴墨鏡 晚上也戴墨鏡 真的很假掰 又不是盲人Skylar DavisLinda2011-12-24可能是微整型吧XDDDDDVanessa2011-12-26我猜是之前被林東江害到眼睛附近受傷 所以才會一直戴墨鏡來遮掩Sarah2011-12-27墨鏡以外的五官是不是是進廠過的? 精緻美麗但有點僵Rebecca2011-12-27覺得她的鼻子變得不太一樣Olga2012-01-01蔡佩玲從出場到現在都沒露臉過?! 確實挺奇怪Catherine2012-01-03有梗嗎Gary2012-01-07CSI邁阿密的何瑞修?! (逃~)Margaret2012-01-08我爸推論是還沒消腫就被叫回來演戲XDPuput2012-01-09可是佩玲沒有學老何 講話講到一半閃出鏡頭XDRebecca2012-01-14耍神秘囉!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志明跟趙立達是怎麼認識的血癌與腦瘤的糾纏柯俊雄軋戲累癱 放劇組鴿子三立舊戲帶新戲挨轟 民視力挺柯俊雄忙拍戲 30小時沒闔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