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陳冠霖是要冠與燕,還是冠騏?泣台表示:我們都是贏家!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冠霖哥已經定裝,最快下週登場喔

冠與燕:

天使迷表示:wonderful !!! 菲越情海,牽手一世人 Part2

冠騏:

天堂表示:崩潰........我們要敲碗敲到冠與燕

各位觀眾:泣台表示冠騏可以把家和祖琳的觀眾再度騙回來

冠燕可以把龍慧和天使迷的黑盒子騙出來

我們都是大贏家,挖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

究竟冠與燕還是冠騏,下週分曉!!!

敬請期待29頻道台灣人的電視台

最新八點大戲:"冠與燕""冠騏"牽手一世人^_^

最新動態:美美要離婚(avi前夫配廢鴨前妻,冠騏可能性極大)

美美唱完這首歌就離吧:

想起了初戀的人 忍不住目眶會紅 又來到昔日分開的車站
你講要去打拼事業 轉來一定對我疼惜一世人
約束的日子 你竟然已經娶別人

我走惦鐵枝路邊 冷清的月台無人 只剩我孤單依偎傷心車站
一直相信你的誓言 甘願為你犧牡青春一切

對你的癡情 你攏袂歹勢對不起我

既然你決心愛別人 你已經辜負我
為何要咒詛 不諒早拆破 害我癡心癡迷三年多
既然你決心愛別人 你已經辜負我
既然要放捨 為何要拖磨 我只有看破心畏寒


--
很淡 才顯的那樣

因為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蕩漾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02-12
讚!!!迫不及待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4
泣國想活活氣死我們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18
會嗎?高層只是尊重民意而已…所以是做推手的順水人情罷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18
...太久沒看這裡怎麼變成冠燕劇場=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22
不要每檔都他們兩個啦....看的好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6
灑花
Olga avatarOlga2012-03-02
在創收視高峰~
Lucy avatarLucy2012-03-05
三十台黑盒子出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09
高層:不止要牽手一世人 還要生生世世永牽手呢~有夠噁爛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11
三立版人氣又越來越高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3-11
是跟美美配吧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4
泣板人氣旺也是因為最近這幾天美美的抓姦.絕對不是因為某對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5
這是真的? 我突然覺得好灰暗....
Enid avatarEnid2012-03-19
是跟美美配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9
QAQ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0
跟美美配是很好 可是美美一定會被天堂罵慘
Ivy avatarIvy2012-03-23
話說三立該不會又要利用珮騏和冠霖哥再配 把家和喜歡祖琳的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3
觀眾找回來吧 這樣很擔心他又要搞一次世紀大騙局婚禮耶XD
Andy avatarAndy2012-03-24
鬼捉人婚禮 想到就怕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5
回 kids大我也覺得跟美美配 美美會被罵很慘 唉~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8
不過可能都可以騙到 龍慧和祖琳的觀眾吧=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30
不要配佩珍就好 難得凱元算戲份還蠻多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4
三立表示:無論冠與燕還是冠騏 收視率都是我們家的 挖哈哈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06
又要冠燕..噁!果然編劇最大,演員無法選擇想要的角色..哀..
Jack avatarJack2012-04-09
本來想說育秀 可是我比較愛育秀和慶鴻XD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3
對 泣坐享收視率 QAQ~~~ 雖然我也很愛 祖琳 也愛龍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15
但是可以不要為了抬轎 而印配嗎? 仔仔很可憐耶...QA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0
感覺以前家和的觀眾要慢慢被騙回來了 祖琳再配一定會這樣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23
大家在這邊說很膩,搞不好冠燕本人都超期待再配一次咧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24
確定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28
我覺得配美美可能性大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02
http://blog.iset.com.tw/ST/?p=279 有說 冠霖即將加入
Noah avatarNoah2012-05-05
冠霖哥還是演江號吧....和這對姐妹一家人.就不用搶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5-09
XDDDDDDDD原來是江浩去FACE OFF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2
樓上你太天真了,你以為是一家人就不可能有發展了嗎 笑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4
我是說g大XD
Joe avatarJoe2012-05-18
難怪那麼久沒回來 因為手術復原需要時間(大誤)
就是 有人會愛上跟哥哥一樣臉的人 最後來個身世梗 (疑)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3
泣台表示:浩呆沒收視率 我們還是要冠燕或冠騏 數字會說話
Erin avatarErin2012-05-24
我現在想盡一切辦法希望他不要和江家姐妹配啊XDDDDD(殘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25
高層就是天意呀!說角色會愛誰就會愛誰,請看家和的陳家寶
Tracy avatarTracy2012-05-26
看五年前的他,你不會相信五年後的偽祖是家寶,難怪水波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27
樓上我覺得 糕層不會這樣想orz
Susan avatarSusan2012-05-29
我是說G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02
家寶早就死了(變成那個樣子,已不是水波大疼愛的家寶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6-03
希望冠霖配葉子 冠霖應該是演AVI未離婚的前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05
唉...............好陰暗的感覺
Jack avatarJack2012-06-07
高層表示:我們可以讓冠霖哥分飾兩角 一個冠燕一個冠騏 哈
Iris avatarIris2012-06-11
這樣會累死,而且兩邊的粉絲會吵翻,不要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3
有呀!不然家和怎麼會有家寶和小祖,一人各分一個都不用搶
Lucy avatarLucy2012-06-17
配avi啦......去解救瘋狂avi讓她變正常!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18
我好希望 都不是跟他們兩個人配 跟葉子不錯阿(認真)
Enid avatarEnid2012-06-21
可是Avi前夫喜歡打她,卻又不想離婚,這是什麼情況???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6
高層不可以讓冠霖哥配葉子的 葉子是酸梅的挖咧酸梅也要加入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6
IVY大我覺得 你說的戲份被鬼癮了的感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27
我說的是美美問的情形,Avi當時是這樣回答的呀!我也不懂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9
酸梅從 真情滿天下 就沒有看過他(不確定)
Annie avatarAnnie2012-06-30
前夫不想離婚,據說是亮亮對粉絲的回答,珮騏也有回應是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05
的,但是要看編劇要怎麼寫而已,所以前夫應該是會登場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7
怎麼辦???我比較喜歡看酸梅配囧一姐 我好壞喔 哈哈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11
冠騏~~冠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15
我猜冠騏可能性大
John avatarJohn2012-07-18
如果是冠騏....一姐在那邊嗨什麼嗨阿=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9
干她屁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0
因為可以抓來合照阿~消費男演員
以詩文不拆來說~~應該是這樣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22
詩文應該不會拆啦才剛開始~ 我想看配美美啦~致遠報應該來了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25
什麼心態嘛.....好爛喔...她跟帥哥照相都很嗨的樣子..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6
因為語文程度差只好拿"嚇死人"的照片炫耀
Mason avatarMason2012-07-30
還好我現在沒看惹=_=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1
拜託搭美美 ...志遠已經爛掉了 就給av姊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6
美美說要離婚 有機會 搭新的對象(心)李易演得很不熟(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9
我剛有一度以為我在看民視的娘家…建弘也是突然大轉性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2
然後就出現新的追求者,若要創新,真的只有爆Avi前夫這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17
我覺得美美可以跟前夫聯合起來對付這對姦夫瑩傅阿
而且時間真的很剛好現在狂走美美線殭屍插花什麼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2
太棒惹 離婚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4
ivychan大 我想你又要準備開工服務冠騏迷囉^_*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8
如果是真的,我當然是很歡迎,只要不是空歡喜一場就好了…
Ivy avatarIvy2012-09-02
http://ppt.cc/nI!L冠霖哥定裝照大家來猜猜是演什麼腳色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2
李易好像都不知道要表什麼情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6
這個造型沒有那種成熟男人的味道哩 不會又來一個輕浮裝俏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0
皮像腦殘文的男角了吧?? 有點恐怖耶
Delia avatarDelia2012-09-12
結果跟李易配 av搭美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14
我覺得劇情很像是凱元當初解救佩珍那樣!!
如果穿著帥氣的西裝登場不是都能猜到腳色性質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09-18
in大 你這樣說六月會傷心的XDDD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3
定妝只是定角色的人物定位而已啦!穿著僅供參考使用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27
為啥陳冠霖的造型 六月會傷心呀??O_O??不懂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29
回錯 是b大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4
X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07
講真的 我對這檔的編劇沒信心 這檔很不會寫男角哩 男生的
角色一個比一個差 幾乎個個腦殘 無一倖免的 =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0
那就趕快召喚林久愉回來當編劇統籌吧!!!然後又kuso 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11
召喚鄭公回來 我要看殭屍得愛滋病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3
九隻魚的劇情先是死抄韓劇的 後來又亂演 其實也挺恐怖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3
不過她描寫男角是比較好沒錯
不過那是一爛跟一爛爛之間的比較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6
林久瑜的編法比較喜歡說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7
IN大你有看過天下父母心嗎 000根本是完全原封不動的抄妻子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2
的誘惑 比09<><抄的更明顯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5
可是我覺得九魚筆下的祖琳、昇男都很成功啊 除了鬼抓人婚禮
Hedy avatarHedy2012-10-26
天下父母心我看了中間偏後半部份哩
Agnes avatarAgnes2012-10-30
我其實一直覺得祖琳還好而已哩 兩人的互動其實不多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1
妻子的誘惑那裏是蠻像的 只是報復到後來不知在報復啥的XDD
XDDD 對哩 而且還搞得黃蕾蕾像是多恨節省似的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05
報復到後來被強暴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6
看到後來我都以為強暴蕾蕾的人是節省XD
Dora avatarDora2012-11-10
要不要請三立順便把小草和醬油也召喚回來 這兩個很會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11
醬油在拍台視的戲應該沒空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3
真的從後面看的人 應該都以為黃蕾蕾有小孩是被節省強暴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5
的XDDD 黃蕾蕾看節省的眼光好像多恨他似的 後來突然跟他和
好也很怪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7
in大 我就是這樣以為的= =
Ida avatarIda2012-11-20
蕾蕾超爆笑的 後面有美死掉都還想幫她完成遺願照顧志輝
也不想想是誰把自己推入海裡跟搶了自己老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3
後來還演得好像她愛的還是志輝 跟節省只是應觀眾要求而已
Mia avatarMia2012-11-24
好期待唷 我希望冠霖哥和不同人配 可以配AVI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6
如果冠霖不是來配一姐的.那一姐之前說那話和PO那照片是怎樣
這樣只會讓覺得糾噁心咧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01
我本來很喜歡韓瑜的 會看天下父母心 也是衝著她楊小薇
變身時期看的 結果看到後來 越來越討厭她 就是她把黃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5
反正如果就我而言是不希望看到重複配對啦...
讓別人也分擔一下嘛.為什麼一直讓珮騏承受那麼大壓力
Emma avatarEmma2012-12-07
配avi不錯阿,我記得有在板上看過敲亮亮配陳冠霖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1
上檔兄妹對手戲太少,可以在這檔補回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13
蕾蕾演得很奇怪 最後一集她跟節省告別眾人要回美國時
Ida avatarIda2012-12-14
反正沒離婚,要有兩人對手戲也是跑不掉的啦!大家可以期待
Jack avatarJack2012-12-18
我都覺的她滿臉委屈不願 好像是被抓去和番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0
我希望能多配配 這檔佩珍配凱元不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4
跟愛薇或凱玲都不錯,好演員就是不被局限於只跟同一人
對戲或只能演同一種角色,只有三流演員才會演萬種角色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6
演起來卻都是同一種又或只能搭同一人;冠霖此次的角色
若真要配有女角,請別再跟囧囧姐了,反感。不然就讓他
單身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7
單身的館主.世外高人.完全不談感情.好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8
配凱玲可能不行 會被攻擊姐弟戀XD 而且看起來真的有差
Hardy avatarHardy2012-12-30
我覺得沒感情戲根本就不可能,除非是短暫的客串演出而已…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31
...=.=幾檔下來~對泣的編劇非常的沒信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04
姊弟戀,明明葉子跟冠霖的年紀就差不多,如果是外表那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5
不談感情0.0 嗯...我談琴不談情~(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08
也沒辦法而不是"真的有差",若真要給個女人在身邊,請
不要是浮腫流水死屍
Hazel avatarHazel2013-01-09
館主不談感情美美不相信愛情好
Gary avatarGary2013-01-13
我知道陳冠霖38~39了 葉子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5
葉子好像比張鳳書還大哎!記得當年霹靂火的專訪時有提到…
Mia avatarMia2013-01-19
原PO寫的超好笑~~~ 好像文案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0
可是板標擠不下那麼多字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4
板大可以改編縮一下,改成“猜猜是寶菲或祖琳重現螢幕”?
Delia avatarDelia2013-01-26
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改,不然喔.....呵呵呵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31
就是怕掀起大戰嗎?我倒沒想到這麼多,只是覺得比較簡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03
不然就寫"海哥?祖少?誰重現螢幕前"
Ula avatarUla2013-02-03
這樣不如寫“家寶?阿海?祖少?誰會重現?”這樣也可以…
Cara avatarCara2013-02-06
目前只對九尾狐被冷凍車冰有興趣XD 我跟我媽明天只看這段
Susan avatarSusan2013-02-10
我只想看美美的離婚是真的,還是講講而已…我注意的點在此
Doris avatarDoris2013-02-14
祖?寶?海?(珠寶海)今晚選哪道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5
一定是假的啊 不然怎麼拖 又不是天天在過年XDDD
Rae avatarRae2013-02-17
像今天這集這麼快節奏真的嚇到我了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1
我要冠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25
記得娘家時期,離個婚花了一個月才演完,真是嚇死人的慢…
Liam avatarLiam2013-03-01
不過離完婚的隔集,新追求者就跑出來了,這速度就夠快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02
會不會遠美明天就馬上離婚成功,新追求者就馬上帥氣登場?
Jake avatarJake2013-03-02
降就不好看了吧,接下來感覺就是要虐美美啊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07
ivy你想太多了,你別忘了你看的是泣台,哪有可能明天就
離婚成功的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0
但是明天記者會美美就變超美的了,都還沒變身就美到不行…
Erin avatarErin2013-03-12
如果要冠燕的話勢必會拆文詩.那如果文詩不拆那就一定冠騏吧
Ethan avatarEthan2013-03-15
要離婚我看還有得等.也不是說她想離楊家就能讓離的.肯定要拖
再加上下集感覺美美的心思用在對付他們身上耶.可能育秀教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7
不過美美能改變自己的妝扮我就已經很滿意的.不敢要求太多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22
是阿 離婚也不是說離就離 山貓感覺很喜歡美美 然後負心
Emily avatarEmily2013-03-24
又會騙美美 不過我想美美會慢慢變得很堅強這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28
看那新造型照片不像會打人的前夫或是館主或king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31
我覺得不能拿我們眼光跟泣台 凱元一開始也不像總經理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2
都po冠燕照了 應該冠燕機率比較大吧@@ 不然她在高興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06
如果最後並不是配她.那她這樣PO文和PO照片才叫搞笑吧X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09
我覺得她的心態好像是先搶先贏~因為珮騏剛好還沒到現場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11
好噁爛的一姐果然只會用po照集氣她的FB滿滿的跟男藝人合照
John avatarJohn2013-04-13
冠燕好阿,我都沒跟到受歡迎的冠燕配,只跟到討人厭的冠
燕配,來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16
說不定讓美美變身的就是殭屍呢!?這樣她又有戲了...噁爛!!
Enid avatarEnid2013-04-20
但以她那種眼光 本來有氣質的都會變俗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Olive avatarOlive2013-04-21
不管怎樣 反正一定有冠燕這兩人的對手戲就對了!!!!!!!!!ˋˊ
Sandy avatarSandy2013-04-24
原來是你的文被貼去官網 原PO拍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26
轉人家的文都不會先知會一聲就轉了,官網的人很X耶
Yedda avatarYedda2013-04-29
可以兩個都不要嗎...泣台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見好就收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03
反正一定會有冠燕這兩人的對手戲出現........囧
Freda avatarFreda2013-05-07
都po冠燕照了 應該冠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