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今天有看牽手的版友們
今天有看到一個場景
是楊志遠和杜愛薇於車震時被吊在空中的場景
那個場景是真的把那兩個人吊在半空中嗎??
還是利用一些效果剪接出來的??
我剛開始看時認為用剪接方式
因為最高處時
並沒有拍到兩個人的臉
懷疑那上面是不是兩個假人0.0
但後來把他們降下來時
場景是他們背對鏡頭
感覺就像是拍真的...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版友的意見
順道問一下
我記得以前看三立的八點檔時
都有"幕後大直擊"
但過年這幾天看下來
好像都沒有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謝謝
--
想請問一下今天有看牽手的版友們
今天有看到一個場景
是楊志遠和杜愛薇於車震時被吊在空中的場景
那個場景是真的把那兩個人吊在半空中嗎??
還是利用一些效果剪接出來的??
我剛開始看時認為用剪接方式
因為最高處時
並沒有拍到兩個人的臉
懷疑那上面是不是兩個假人0.0
但後來把他們降下來時
場景是他們背對鏡頭
感覺就像是拍真的...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版友的意見
順道問一下
我記得以前看三立的八點檔時
都有"幕後大直擊"
但過年這幾天看下來
好像都沒有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