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台北中山區全家亂晃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0119 (銀鱗胸甲藍色品質)》之銘言:
: 我覺得在全家販售有好有壞,好處相信應該是上架費用較低
: 最大的壞處我個人覺得就是:放在櫃檯後面甚至藏起來根本沒辦法吸收到散客啊!!!!
: 幾乎就只有決戰時刻過來的戲迷會去買而已,以前在7-11架上的時候還挺顯目的啊,
: 全家這種銷售方式真的很鳥,不占架上空間而且店數沒有7-11多,雖然成本低,
: 但是對於極需要拓展客源基數的金光來說,並非好現象;我買的時候指著櫃檯後面
: 店員還以為我要買煙!更別說一般客人就算有點興趣也不太會跟店員要片子來買了。
: ps:霹靂原本戲迷基數就大於金光很多,所以還行,但是對霹靂跟金光來說,
: 其實可以放在外面架子(雜誌區)上一定會好很多。

目前九龍變只上了1跟2,也就是在全家的銷售次數只有1次
第1次我的確也在找九龍變上面遭遇到困難
(其實也就是決戰時刻在小七發行時一樣,好像不是每店都有)
這週有進全家會再刻意留心九龍變放置的位置以及是不是每個進的店都有
我九龍變的1跟2是指著櫃台後方跟店員講的
店員還一頭霧水樣
(可以查閱我上一篇的文章)
這是我覺得最好要改變的
為何不放去書報架或是影音的地方
顧客要嘛就是默默的用眼睛玩找寶藏遊戲,要嘛就乖乖開個口跟店員問
這真的是....
大俠有看板的話看能不能跟全家協商吧...
就算真有執行困難還有個FB讓你對外說明請顧客見諒直接進店跟店員買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12-20
全家本來就都放櫃台了 霹靂一直都放在櫃台阿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3
霹靂有在雜誌區多放兩個DVD空殼和小海報 宣傳效果較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26
放空殼真的滿特別的,看到有興趣的就會去問一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28
這邊是放在光碟遊戲區上面(霹靂也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01
比較喜歡放在雜誌區自己拿+1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4
這種東西要金光自行去提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5
之前決戰在-4時 有的店放在櫃檯後 有的店放在雜誌區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9
我都去後者自己挑 還1~20都有咧
Poppy avatarPoppy2013-01-10
這次九龍變 我買的店都放櫃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1
比較喜歡自己找自己拿 最討厭放櫃檯跟店員後面
Isla avatarIsla2013-01-14
推樓上 我很討厭金光跟菸酒區放在一起
Susan avatarSusan2013-01-19
我看過最慘的是小7直橫放在煙櫃最上層~
Liam avatarLiam2013-01-22
也就是只能看得到決戰時刻的屁股邊~
別說推廣了~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有賣~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4
全家可以五點準時把影片放上展示盒會比較好,如果想買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28
也不用解釋太久,店員也不會拿錯。
Tom avatarTom2013-01-31
放哪裡是各店自己決定的 有放櫃檯後也有放外面
Emma avatarEmma2013-02-02
這點霹靂也是這樣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6
如果還要主動跟店員提,那會買的就只是原本的金光戲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07
沒有任何推廣效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2
霹靂本錢大,有自己的電視台和三不五時的媒體廣告,對它沒差
可是對金光呢? 大家思考一下!
Puput avatarPuput2013-02-13
我很贊成原PO的想法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6
和哥哥租借霹靂台時段放黑白甚至天地好了 (疑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7
彰化三民全家直接放在結帳的地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18
原PO考慮周詳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3
推原po,我通常習慣自己拿去結帳,結果上次找不到,就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27
接去問店員,店員說,星期二就出了!.結果店員拿霹靂出來
Lily avatarLily2013-02-28
還把海報打開,我一看是素素,馬上就說我要看的是"金光"
Lucy avatarLucy2013-03-05
;恍然大悟,金光是隔周三,出片。我上周三太期待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09
還好店員算資深,知道我說的金光是什麼。擺在同一家競爭.
Ina avatarIna2013-03-13
如果本來就未律定各店擺放位置 為單一商品統一 難度頗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6
就要做好競爭的覺悟...希望能勸店家騰出空間擺布袋戲區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3-20
搭熱門商品一起賣是個方式 市場弱勢現實如此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21
一人一信到全家總部會比金光單方要求 更有力吧
Tom avatarTom2013-03-23
隔周三,歷時14天1個循環~要騰出空間擺是個難度...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24
7-11做到了...表示你家也能做的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25
小七是沒每店都有但至少可以在影音架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27
我在學校的全家問 我問有沒有九龍變 他說那是什麼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29
外面海報有貼 但有沒有進貨就不知道了ˊˇˋy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30
哥覺得上架費多付一點 廣告多打一點 錢多砸一點就解決惹
Dora avatarDora2013-04-02
沒付多一點錢人家幹麻給你好位子啊
Rae avatarRae2013-04-06
應該要問有沒有布袋戲吧 難道問有沒有春秋 店員會知道??
Agnes avatarAgnes2013-04-08
沒錯~之前問店員有沒有兵甲龍痕~店員一頭霧水~
之後就都問有沒有布袋戲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4-13
原PO考慮周詳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