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金光玩偶新消息 - 布袋戲Franklin · 2012-1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可惜不是史爸~ 研達又公布了一張圖片 紅色的 (看不懂日文) 大膽猜一下是[赤羽大人] ※ 引述《pierre6957 (皮皮挫)》之銘言: : 吾命由吾 不由天 : 詳情請看研達官網 : http://www.yendar.com.tw/ : 下一隻很可能是史爸了 -- 布袋戲All CommentsKumar2012-12-18日文的部份似乎是京一Faithe2012-12-22京一~卻是紅色~George2012-12-25是京一Kumar2012-12-30哇塞!是京一耶~>////////<劍無極表示:...Andy2013-01-01不認識日文 道友都說京一 難道是"悲哀"兩字Elma2013-01-05京(きょう)一(いち)George2013-01-06"京一"兩字的平假名Frederica2013-01-08為什麼是紅色配色? 囧>Kumar2013-01-09到底要賣關子多久~不應該啊~!!!Wallis2013-01-10神田阿!!!Candice2013-01-13研達的公仔可以在官網訂嗎 還是要去商店買Joe2013-01-15軍師大人呢(敲碗Olga2013-01-16京一 為啥用這色 - -....XDJessica2013-01-17啊!!!!!!!!!!!!!!!!!!!!!!!!!!!!!!!!!!!!!!!!!!!!!!!!!!!Michael2013-01-20是暗示神田要噴血變紅人嗎XDCharlie2013-01-25不要再賣關子了啦,趕快放出公仔圖片啦Barb Cronin2013-01-28我要公仔圖Kumar2013-01-28感覺研達上層換人了?一直賣關子 以前霹靂時好像不是這種作風? 希望適可而止...不要玩過頭反效果就好了Donna2013-01-31同一招 反覆用 只會造成反感 看得很膩 又根本沒啥情報Freda2013-02-04明天就會看到紅色的京一(?)Adele2013-02-06居然是悲哀.......再見了!我的.....師弟!我先出線..XDTristan Cohan2013-02-07京一還等著回日本結婚...明天不要有事>口<Candice2013-02-09京一 為啥是紅色= =Necoo2013-02-09連黑白都還沒出來~就一直發~有點膩了Dorothy2013-02-14神田的話要買一下....Delia2013-02-15最好是都出 不然放這麼多消息又都是人氣角哪一個少出就等著被臭幹Tracy2013-02-17超舊腳請一定要出 獨眼 黑白 史藏Rebecca2013-02-21八成一次要出一套(多款) 該不會又是便利商店限定Zenobia2013-02-22希望是便利商便限定Eden2013-02-25便利商店限定金光賺不多吧 最後還是讓魔人網拍得利 還不Hedwig2013-02-28如用預購的 要多少賣多少Leila2013-03-04如果出軍師大人 希望新舊造型都出>////<Todd Johnson2013-03-07希望不要便利商店限定 這樣會買不到T_____THazel2013-03-10預購+1 不要便利商店限定啊 >.<Eden2013-03-15限定真的很討厭 被掃貨網拍魔人跟車掃光 買屁Jacky2013-03-17同樣都只放一張圖這招是想騙幾次Una2013-03-20京一 推推Christine2013-03-20這樣才熱血壓~ 像激鬥3一樣~Zora2013-03-20我不要熱血 像激鬥三一樣只會冷感Freda2013-03-24預購比較好,畢竟是金光第一次出的如果品相又好定會造成搶Liam2013-03-28購... 到時想買的買不到,然後拍賣上又都是天價 ><Rosalind2013-03-31這樣可能有點潑冷水...金光的偶會有網拍魔人去掃嗎?Emily2013-04-03瞧瞧icash的銷售量...Mia2013-04-07我也覺得想太多 金光畢竟不是霹靂那麼大市場James2013-04-09下次該不會看到的圖上面寫 "來喔".......Michael2013-04-12"卡給啦扣扣"Vanessa2013-04-13我也想趕快看到公仔圖阿~!!!!Andrew2013-04-17推!Gary2013-04-17不過他都寫2013年新系列 應該也要年後吧~Oscar2013-04-19icash真的不夠實用阿 不是悠遊卡OrzGilbert2013-04-20霹靂的icash賣的超級好,現實是殘酷的John2013-04-22當然可以說霹靂那時各種條件都讓他能大賣Freda2013-04-23會買這種周邊的通常也不是實用問題吧?現在誰沒有悠遊卡?Margaret2013-04-25霹靂一出還比無嘴貓貴照樣搶購一空...唯一不好的只有信用卡Olivia2013-04-27而且公仔更不實用阿...Thomas2013-05-01icash不實用+1 有出悠遊卡我就把霹靂的換掉....Aaliyah2013-05-06霹靂當年的icash我也只有買大餅素跟佛劍 之後的都沒買過Gary2013-05-07其實感覺上金光的周邊有點太急躁了...先出點有圖案的低價品Aaliyah2013-05-09或許會比較好吧@ @?Elvira2013-05-13當年我也有買素跟佛劍 卡後來讀不到寄回去換 變成一般Belly2013-05-15卡面了....而且ICASH要改成儲值上限只有1000 又更難用了....Andrew2013-05-19當年出過三套霹靂的I-CASH 我有全收....Catherine2013-05-22樓上+1...上次霹靂悠遊icash跟這次金光的我也全收了...Victoria2013-05-23金光的我也全收 但是上次的霹靂悠遊I-CASH我就不收了我說的霹靂三套是純I-CASH的現在出的霹靂的不值得我砸錢....Emily2013-05-26金光就需要點金援了Regina2013-05-31我+1是指之前的純icash沒錯,開始看的比較晚但還是上拍收了Daph Bay2013-06-01我都用黑白郎君 ipass搭捷運!! 好開心Rachel2013-06-04ipass搭捷運是i可以直接pass不必給錢嗎Callum2013-06-07爽 出神田必敗!!!!!Belly2013-06-10@@出雨娃嘛~~Ida2013-06-12神田阿!!!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一首歌止戰之印(原標題︰魔皇)霹靂月刊208 - 魔皇質辛九龍變1、2集觀後心得塗鴉問鼎 天競 動機 好看的片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