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玩偶新消息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可惜不是史爸~

研達又公布了一張圖片

紅色的 (看不懂日文)

大膽猜一下是[赤羽大人]




※ 引述《pierre6957 (皮皮挫)》之銘言:
: 吾命由吾 不由天
: 詳情請看研達官網
: http://www.yendar.com.tw/
: 下一隻很可能是史爸了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8
日文的部份似乎是京一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2
京一~卻是紅色~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5
是京一
Kumar avatarKumar2012-12-30
哇塞!是京一耶~>////////<
劍無極表示:...
Andy avatarAndy2013-01-01
不認識日文 道友都說京一 難道是"悲哀"兩字
Elma avatarElma2013-01-05
京(きょう)一(いち)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6
"京一"兩字的平假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08
為什麼是紅色配色? 囧>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9
到底要賣關子多久~不應該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10
神田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13
研達的公仔可以在官網訂嗎 還是要去商店買
Joe avatarJoe2013-01-15
軍師大人呢(敲碗
Olga avatarOlga2013-01-16
京一 為啥用這色 -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7
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0
是暗示神田要噴血變紅人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25
不要再賣關子了啦,趕快放出公仔圖片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28
我要公仔圖
Kumar avatarKumar2013-01-28
感覺研達上層換人了?一直賣關子 以前霹靂時好像不是這
種作風? 希望適可而止...不要玩過頭反效果就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1-31
同一招 反覆用 只會造成反感 看得很膩 又根本沒啥情報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4
明天就會看到紅色的京一(?)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6
居然是悲哀.......再見了!我的.....師弟!我先出線..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7
京一還等著回日本結婚...明天不要有事>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09
京一 為啥是紅色= =
Necoo avatarNecoo2013-02-09
連黑白都還沒出來~就一直發~有點膩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4
神田的話要買一下....
Delia avatarDelia2013-02-15
最好是都出 不然放這麼多消息又都是人氣角
哪一個少出就等著被臭幹
Tracy avatarTracy2013-02-17
超舊腳請一定要出 獨眼 黑白 史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21
八成一次要出一套(多款) 該不會又是便利商店限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22
希望是便利商便限定
Eden avatarEden2013-02-25
便利商店限定金光賺不多吧 最後還是讓魔人網拍得利 還不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28
如用預購的 要多少賣多少
Leila avatarLeila2013-03-04
如果出軍師大人 希望新舊造型都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07
希望不要便利商店限定 這樣會買不到T_____T
Hazel avatarHazel2013-03-10
預購+1 不要便利商店限定啊 >.<
Eden avatarEden2013-03-15
限定真的很討厭 被掃貨網拍魔人跟車掃光 買屁
Jacky avatarJacky2013-03-17
同樣都只放一張圖這招是想騙幾次
Una avatarUna2013-03-20
京一 推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0
這樣才熱血壓~ 像激鬥3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3-03-20
我不要熱血 像激鬥三一樣只會冷感
Freda avatarFreda2013-03-24
預購比較好,畢竟是金光第一次出的如果品相又好定會造成搶
Liam avatarLiam2013-03-28
購... 到時想買的買不到,然後拍賣上又都是天價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31
這樣可能有點潑冷水...金光的偶會有網拍魔人去掃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04-03
瞧瞧icash的銷售量...
Mia avatarMia2013-04-07
我也覺得想太多 金光畢竟不是霹靂那麼大市場
James avatarJames2013-04-09
下次該不會看到的圖上面寫 "來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4-12
"卡給啦扣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4-13
我也想趕快看到公仔圖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17
推!
Gary avatarGary2013-04-17
不過他都寫2013年新系列 應該也要年後吧~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9
icash真的不夠實用阿 不是悠遊卡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20
霹靂的icash賣的超級好,現實是殘酷的
John avatarJohn2013-04-22
當然可以說霹靂那時各種條件都讓他能大賣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3
會買這種周邊的通常也不是實用問題吧?現在誰沒有悠遊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4-25
霹靂一出還比無嘴貓貴照樣搶購一空...唯一不好的只有信用卡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27
而且公仔更不實用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01
icash不實用+1 有出悠遊卡我就把霹靂的換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06
霹靂當年的icash我也只有買大餅素跟佛劍 之後的都沒買過
Gary avatarGary2013-05-07
其實感覺上金光的周邊有點太急躁了...先出點有圖案的低價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09
或許會比較好吧@ @?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13
當年我也有買素跟佛劍 卡後來讀不到寄回去換 變成一般
Belly avatarBelly2013-05-15
卡面了....而且ICASH要改成儲值上限只有1000 又更難用
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19
當年出過三套霹靂的I-CASH 我有全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22
樓上+1...上次霹靂悠遊icash跟這次金光的我也全收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23
金光的我也全收 但是上次的霹靂悠遊I-CASH我就不收了
我說的霹靂三套是純I-CASH的
現在出的霹靂的不值得我砸錢....
Emily avatarEmily2013-05-26
金光就需要點金援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31
我+1是指之前的純icash沒錯,開始看的比較晚但還是上拍收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01
我都用黑白郎君 ipass搭捷運!! 好開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4
ipass搭捷運是i可以直接pass不必給錢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7
爽 出神田必敗!!!!!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0
@@出雨娃嘛~~
Ida avatarIda2013-06-12
神田阿!!!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