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V台 C10首播 C9重播 - 超級名模生死鬥Xanthe · 2008-1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樣子大家都沉迷在C11裡面 都不想回顧C10了 現在有專版所以可以開LIVE文耶 還是現在已經不流行開LIVE了 囧 不過我沒看V台C10 但是現在正在看C9 覺得C9真的有很多優質女孩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Faithe2008-11-18C9就是平均資質全季之冠 結果挑了一個最弱的當冠軍Gary2008-11-22我剛有看C10耶~~Jake2008-11-22應該說可以的話請V直接撥11Regina2008-11-26C10? 沒必要看第二遍阿XDDOscar2008-11-28忘記了囧Elvira2008-11-30錯囉! 6強cg廣告那集一定要看Lily2008-12-05C9第一集比C10第一集好看很多耶 XDYedda2008-12-09我家香投從第一集就是熱心助人的好女孩耶~Brianna2008-12-13今天看V台才來找C10的資料..一整個嚇到.冠軍居然....@@Oscar2008-12-13我比較喜歡C9的第二集,因為有Mila~~哈Joe2008-12-17Mila真的好紅!XDDDAnonymous2008-12-19如果辦一個歷屆最紅第13名 Mila應該奪冠Daniel2008-12-23其實為什麼Mila那麼紅呢?是因為有人po了Even Mila is betterSkylar DavisLinda2008-12-24糟糕 Maybe Mila should win ANTM XDRobert2008-12-26完全忘了 XDAnthony2008-12-29是選擇性遺忘 (逃)Odelette2008-12-31其實我覺得C11的平均資質有不輸C9的趨勢Erin2009-01-02第九第十季都被我選擇性遺忘掉了 儘管參賽者素質真的George2009-01-02很棒 但我就是很想當這兩季沒發生Tom2009-01-04C11平均素質絕對比C9好吧 C9感覺是靠玩美四強撐起來的Poppy2009-01-05C9冠軍絕對不完美..Puput2009-01-07C11和C9的平均素質都很高,但還是C9喜歡的參賽者比較多Zenobia2009-01-08完美四強不是指現實的四強呀Gilbert2009-01-13c9比較優吧~連前面幾位淘汰的幾位都很有潛力~Lauren2009-01-15C9我只推夢幻四強,C11我真的覺得條件跟表現好的參賽者較多Ida2009-01-16Brit條件不錯 Nickeysha我也覺得他不錯(Hey~)雙手往上抬Emily2009-01-16C9C10的冠軍都是個笑話 其餘參賽者大多很棒 Even Mila !!Carolina Franco2009-01-18C9除了DREAMING FOUR以外還有自爆ebony跟天婊vic呀(淚)Megan2009-01-18其實Ebony如果沒自爆的話我會寧願他當黑人冠軍 囧 ~Puput2009-01-22c9還有我最愛的大碼sarah~Madame2009-01-23c9真是眾星雲集啊 12位參賽者各有支持群眾(咦)Jacky2009-01-28C9沒有條件不好的參賽者 是泰媽出了問題(嘆)Ivy2009-01-30C9的素質還是勝C11,C11大概贏在清新專業罷Agatha2009-02-02完全忘了 囧|||Hedwig2009-02-05哈哈 C9的確是各有擁護者 even mila and 菇菇也都有Selena2009-02-07這樣第十三集的時候可以連兩小時吐血耶! 看菇菇和肥妮贏…Related Posts1112C11的參賽者感覺...1113 預告又把C10重看一次C11的三強對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