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暸了!!!! 討論拍照主題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好想開一篇討論想看的拍照主題喔!!!

我先說~~ 我想看參賽者在行進中的車輛表現 衣褲、化妝品、運動用品都可以

汽車:要有居高臨下王者風範 畢竟開車是享受 是權威 是地位 臉部表情很重要

機車:分打擋車跟速克達 打擋車要氣勢如虹人比車兇 頭髮到手指都要到味

速克達可以輕柔飄逸惹人憐愛 眼神笑容缺一不可 (甘韻香~)

單車:護具,如何在護具的遮掩下仍然fierce,或是沒有護具,走陽光燦爛

火車:可以拍出期待、失落、返家、全家大小、打情罵俏。或是站在車頂拍HF

地鐵:可以拍單手脣膏、保濕水…等 <說口紅很ㄙㄨㄥˊ嗎?> 注音文可刪

滑板:不是車輛,但可中性可性感,C5 Kim變女人了請她兩種都來示範一下XDDD~ 唷乎~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08-07
不一定要寫這麼詳細 板友那個格式的就可以了 大家來討論~
Liam avatarLiam2008-08-09
按T可改標題喔..
Annie avatarAnnie2008-08-12
我的標題怎麼了..我知道大T可以改 麻煩跟我說一下^^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8-16
只是單純錯字拉^^" 受不了了 ←
Tom avatarTom2008-08-21
喔喔喔 知道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25
話說我一直以為原po是女的..id=>美芬..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8-28
他是阿妹的粉絲吧
Mason avatarMason2008-08-29
火車跟地鐵還不錯 但我想起了C3的詭異機車照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30
印象中汽車跟機車都有拍過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9-02
其實很多版有的idea都超級棒的 !!
老實說我超想看塔羅牌的 :DD 還有但丁的點子也很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9-06
我覺得ANTM真的可以參考版友們的idea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