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太扯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今天的劇情真的很想砸電視

老爸在旁邊看超怕我拿遙控器去砸,一直要我冷靜= =

怎麼冷靜的下來~"~


誠如上面板友提出來的,指紋的部分真的太扯

即便擦掉了門把上的,也還有高粱酒、電話、手機上的指紋可以採樣了吧

查出了指紋,就可以證明陳志輝根本說謊,當時他根本在場

不是他說的在家討論嬰兒房

光是說謊這點就有得懷疑了

再者,監視器少了那段關鍵時間的錄影,應該也會啟人疑竇呀

當時李文龍在命案現場,也不可能有時間去取出光碟,更不用說去觸動警鈴

警鈴在這麼關鍵的時刻響起,怎不會讓人懷疑


接著檢察官辦案才更令人傻眼,法律是無罪推定,哪有人一開頭劈頭就問

"你爲什麼要殺人"

作筆錄也沒有律師在場

然後,在場訊問的應該是警察,而不是檢察官吧?

檢察官不是應該移送地檢署之後才進行覆訊?

只憑當時李文龍在命案現場就可以抓人上手銬,未免也太牽強


還有,不在場證明也不是這樣問問就算了,應該是要去調查是否屬實吧

陳志輝留下這麼多破綻,怎麼能因為一句在家就沒事


如果高艷黑知道了陳志輝已經擁有萬年股權,那應該就可以猜到是陳志輝

下的毒手,畢竟他怕的只有那本帳冊,除了李文龍,他也極有可能來搶帳冊

再者,李文龍被捕時並沒有搜到帳冊,可見帳冊並沒有在李文龍那裡

陳志輝只要銷毀有關他自己的部份,然後再公開這本帳冊,議長的名聲掃地

議長夫人也不保,他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根據三立國的編法,儘管有人爆出陳志輝,但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講求證據

陳志輝毀了不利自己的部份,就算被爆出來也不會有事


可惡,平常要死都拖很久,這次鄭鐵炮什麼時候不死,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領便當

實在是氣死人

兩集內不洗清李文龍的冤枉,我就不看了! 哼

000,不要再污辱台灣的司法機關了 !!!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的劇本一樣腦殘 !!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1
看了預告...那個局長決定要聽爛人輝的話,把所有不利的證據
推給文龍...讓他去坐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2-13
那局長八成不是好東西
Necoo avatarNecoo2010-02-14
局長是白痴 東西在文龍那的話 他們早就出事了 還需要
垃圾輝去威脅 動點腦筋好嗎
Yuri avatarYuri2010-02-16
他有收過鐵炮的黑錢
一路黑 局長 檢察官 通通都黑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19
懷疑三立國不黑的還剩下....!????
Hedda avatarHedda2010-02-22
縣長應該有機會治他們吧 只能靠他了
Ida avatarIda2010-02-22
說不定明天跳海的... 其實是文龍...
Susan avatarSusan2010-02-24
阿 對 志輝怎麼跟局長講的 該不會是說 把文龍放出來去找
Jacob avatarJacob2010-02-25
證據的話 那他們就完了嗎 = =
靠縣長喔 那我倒不如期待要回來的全哥
Freda avatarFreda2010-03-02
我真的要轉台了 氣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03
縣長好像說會想辦法幫文龍先交保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06
應該是交保後,才動了逃亡的想法~~
靠縣長喔 那我倒不如期待要回來的全哥 +1
Hardy avatarHardy2010-03-08
有交保了吧 不然文龍怎麼回家 一群白痴叫他逃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1
連有德被污賴的事都無法解決了 還解決文龍這條咧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4
連明哥也失蹤了 〒△〒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6
不要說明哥了 好像連德玉卿那條已經有三集沒出現了吧?
Agnes avatarAgnes2010-03-19
不過不要出現最好 現在的戲已經夠看不下去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3-24
看到鐵炮領便當...突然覺得是有新角色要加入來亂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26
新角色是一定會有的 但要看是梗是好還是爛到什麼程度...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29
估且先相信是換全哥回來 Orz
Olive avatarOlive2010-04-02
讓全哥回來吧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全哥最可靠 全哥快現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7
氣辜從搖滾區被趕到烤肉區去了。泣台你好樣的= =凸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09
只有門把驗不出陳志輝的指紋才扯 不要跟我說他都沒去過那
Tracy avatarTracy2010-04-13
000沒常識也該看過CSI吧.....我們家決定轉台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17
我覺得不會加人,因為全哥和招弟要回來了,沒辦法塞那麼
多人,製作人會虧錢
Kelly avatarKelly2010-04-21
應該會再加人吧~~~已經有幾個又卡回二樓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24
放個寒假回台中沒第四台可看,想不到現在變成這樣..
Tracy avatarTracy2010-04-26
原PO沒看到昨天這集出來有多少文章嗎?大家都是愛罵又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