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文才發現阿炮死了??!!
這真的太Shock了!!這不是真的吧!!
我記得議長剛剛才收志輝、有美做乾兒子、乾女兒,怎麼雄雄就死了?
阿炮是這部戲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也是我看戲最大的動力。
我最愛看阿炮怎麼羞辱志輝(那段時期真爽),阿炮怎麼疼愛水某
再加上夏靖庭台語講得很好,聽他講台語真的很爽^^
不過這樣也好,這代表這部戲我可以不用看了...
為阿炮默哀中...QQ"
--
也許我是馬家傳人中資質最差的,
但我相信一個人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
這真的太Shock了!!這不是真的吧!!
我記得議長剛剛才收志輝、有美做乾兒子、乾女兒,怎麼雄雄就死了?
阿炮是這部戲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也是我看戲最大的動力。
我最愛看阿炮怎麼羞辱志輝(那段時期真爽),阿炮怎麼疼愛水某
再加上夏靖庭台語講得很好,聽他講台語真的很爽^^
不過這樣也好,這代表這部戲我可以不用看了...
為阿炮默哀中...QQ"
--
也許我是馬家傳人中資質最差的,
但我相信一個人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