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訂全套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ckthegreat (交大小喇叭)》之銘言:
: 轉貼自官方FB
: 各位親愛的戲迷朋友們
: 【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全套組合版在7-11閱讀誌上市啦~
: 全套組合版內含
: 1.決戰時刻1~20集DVD
: 2.決戰時刻精美外和收藏冊
: 3.決戰時刻滑鼠墊
: 4.5首配樂遺珠CD
: 超值價1450元~就可以收藏金光布袋戲2012年經典好戲「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千載難
: 逢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喔~
: 歡迎向7-11門市訂購 全套版本(閱讀誌訂購代碼:20228309)
: http://ppt.cc/p6iP<--網址連結 還送二次元的桐山薰!?
: -----
: 感覺出得太快了 大概是現金不夠吧
: 不知道之前那些印刷和字幕的錯誤有沒有更正了
: 有的話會認真考慮買一套收藏 有瑕疵的初版就拿去傳教wwwwww

還是期待有一天 決戰時刻能發行藍光版
畢竟高畫質的拍攝 如果能夠搭配高畫質的發行 超讚

對於從第一集買到第二十集的人來說 甚至是像我一般買了兩套的人(推廣加自看)
再發行DVD誘因畢竟有限
如果能發行藍光 雖然我沒有藍光player
但是必收 我會補買藍光的player

當然發行藍光一定需要成本與市場評估 主要還是以不虧錢為前提
甚至像版友說的預購或是預定的方式
看是要賣1890 1950 送個藏鏡人手機吊飾之類的 *_*

沒有在7-20集回函順便做藍光市調 有點可惜
就算現在真的沒辦法發行藍光 以後也一定要出啊~~~

真的超期待藍光的

不應該啊~~~~~~~~~~~~~~~~!!!!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7
出藍光的話會這麼便宜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17
價格方面就看大家的接受程度了 若是自燒的話 應該也沒有
Kama avatarKama2012-11-17
出貨壓力吧 不像DVD壓片 一開模就要賣一定的數量才行
Cara avatarCara2012-11-19
價格太低了嗎 那賣個2450之類的也行啊!!!
Liam avatarLiam2012-11-24
但是用燒的我倒是覺得比較不可行 發行品不太可能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8
小瑕疵之類的 倒是需要修正一下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01
整組藍光的話價錢起碼要翻一倍
David avatarDavid2012-12-04
我家沒藍光 一片藍光能有幾集阿大概
Gary avatarGary2012-12-05
推 mipeach:出藍光的話會這麼便宜喔<--你管貴不貴 想買BD的
Tom avatarTom2012-12-09
就是會買 我想是金光也怕沒幾人買 那可不可以先用訂製的試
試看
Ula avatarUla2012-12-12
不然決戰用HD拍到底想幹嘛呢 真的只是爽度問題嗎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7
先用高畫質拍起來未來可以直接上電視頻道播 也可以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20
到資金充裕的時候才出BD 何必急於一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22
我想用BD看決戰第12、17、18集阿!!!!!!!!!!!!
Ethan avatarEthan2012-12-26
我也想收藍光版~\(^_^)/
Una avatarUna2012-12-26
連署想買藍光片的鄉民給金光。行動比嘴炮重要
Una avatarUna2012-12-30
dvd都小虧怎麼可能再出藍光 不可能有買dvd的全都再買吧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3
猜測應該是過幾檔客源穩固利潤穩定的時候才會出
Emma avatarEmma2013-01-07
先讓金光站穩不虧 再期待他們飛天吧 我想出藍光不虧本的
方式要是真如鄉民說的這麼簡單,大俠應該早就做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11
擺一台電腦,鄉民自己帶東西付費去公司燒藍光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12
不知道能不能在桃機看到有賣~~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13
我真的不知道藍光多少錢啊XD
不過上面板友想的方法感覺滿可行的就是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7
委外量少成本會墊高 金光自製 成本才能壓低 可惜沒人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21
大俠為了節省人力成本 自己已經一個當十個用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13-01-24
買臺PS3 可以玩電動又可以看藍光 剛好呀XD
Ida avatarIda2013-01-27
dvd會小虧應該是採大量發行的關係,沒賣出的庫存就是賠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30
藍光的話如果用預定制,有多少單就做多少套應該是會小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2
為了金光我會衝藍光播放機!!來吧, 一片250我忍痛都買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3
已訂....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5
我今天也衝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2-07
嗯 像我這樣買到一堆瑕疵片的 乾脆再收一套似乎不錯
Agnes avatarAgnes2013-02-11
樓上真的愛很大 X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02-15
藍光版 價格沒兩倍起跳 很難推出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17
藍光說實在沒啥必要吧= =
Jack avatarJack2013-02-19
樓上請問一下哪裡沒必要了?或許dvd的畫質你就可以接受
了,但如果有更好的畫質可以選擇,我想有不少人都會選擇
更好的
Hedda avatarHedda2013-02-22
印象中 不可能預定幾套就做幾套 一定要有最低量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2
預定的套數如果有超過最低量就可以了,不過還是要看怎麼
Lily avatarLily2013-02-23
談,而且一套至少也要十片BD(一片兩集),假設發個兩千套
這樣也有兩萬片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24
其實藍光可以先放眼在九龍變之後 現況來發對大俠是挺難
Andy avatarAndy2013-02-25
如果九龍變慢慢讓經營狀況走上軌道 未來預購的方式來發
藍光或許也可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27
而且現況來說 印象中台灣好像沒有所謂藍光劇集
Isla avatarIsla2013-03-03
與其挑戰這種風險大 而且普及度不高的計畫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05
是比較建議大俠穩紮穩打 讓一切都上正軌再做其他挑戰
現在一次性把熱血跟精神燃燒殆盡 未來就很難估計XD
Hedy avatarHedy2013-03-07
贊同k大 很多事,不是局中人,都沒有想像中簡單
Leila avatarLeila2013-03-09
等台灣的藍光普及大概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吧,dvd就不知道
Poppy avatarPoppy2013-03-11
慢別的國家慢多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11
只能怪政府無能 LTE跟高畫質都能比現代國家慢好幾年 要是
台灣藍光普及,未來金光資金逐漸穩定,大俠覺得不想浪費10
80p的拍攝,無奈想生存還是得屈服於台灣現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16
最現實的 就是現在連dvd市場都慢慢畏縮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3-21
更別說藍光 所以現在要一間舉步維艱的公司發行一套藍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21
更是難上加難 說難聽一點 有時候要多方面滿足很難
穩紮穩打才是王道 與其把成本放在這上面 不如思考行銷跟
Puput avatarPuput2013-03-22
如何開源節流 這或許對於目前的天地多媒體才是上策
就像之前有聊過 與其執著藍光 不如把這成本跟時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23
拿去洽談電視播出的機會 最好是無線台 或許會好一點
一點點小意見 僅供參考 如有得罪 還請見諒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25
決戰時刻有跟政府申請輔助金所以一定會在電視頻道播出
只是不知是不是數位台(如MOD)就是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3-27
至於藍光 因為成本的緣故暫時是不可能吧不然早出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01
金光FB也常常有人去反應都沒人回應 就知道不可行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4-01
假設一片藍光賣你300-500 一套10片要3-5000 跑不掉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01
如果回答不會出就算了,不回答我反而覺得有可能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03
但回答有可能就又怕DVD受影響,裝死最安全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08
對有在買日版 BD 的人來說,一片 300-500 跟撿到寶一樣 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4-11
看壓片廠壓一次最少要幾片吧,賣的數量一定要夠多才能賺
Mason avatarMason2013-04-12
壓完一次如果賣不到一半不就愈賣愈虧?
Olive avatarOlive2013-04-16
等資金收支成正之後,再來討論這個也不遲。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8
只是我覺得以後可以用D9來壓 D5太可惜高畫質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3
我要藍光我要藍光我要藍光我要藍光我要藍光我要藍光我要
Sandy avatarSandy2013-04-27
藍光訂單不多的話 可以考慮自己燒吧 沒必要一定要用壓片
Adele avatarAdele2013-04-29
藍光燒錄機和藍光空片 也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
Kyle avatarKyle2013-04-30
不可能 市場就不大了 出藍光會勸退更多想嘗試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3
作事業就是要賺錢 頂多弄特典版接受預定 沒量也不會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04
有藍光我會想買..就算價格貴一倍也沒差 DVD早就該退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09
之前漏買15和16,還有地方買嗎?
Yedda avatarYedda2013-05-12
樓上可以至金光FB有1516集訂購碼
Kama avatarKama2013-05-13
現在講的藍光是指決戰時刻的全套藍光 而且採用預購制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18
請廠商壓片一定要大量 金光自己燒人力則會不足
Emma avatarEmma2013-05-19
而且也要看看真正想要預購的到底有幾人... 如果一套要3000
以上的話
Ula avatarUla2013-05-23
燒光碟和包裝的話 請工讀生即可 沒有什麼技術難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6
就算一套5000 還是有一堆人想要吧 可先做網路調查阿
Susan avatarSusan2013-05-27
說真的 如果真的要這樣滿足戲迷 不如把成本跟時間
Emily avatarEmily2013-05-28
留給新戲會更好 用燒錄的方式來發限量 算是前所未見吧XD
還是希望大俠有多少力 就施多少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1
只要養好氣力跟穩定資金 很多事情都可以實踐
Noah avatarNoah2013-06-04
而且一套五千 其實對很多人都有難度 一堆正版電視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07
一兩千都很難賣了 也可以從這次全套的決戰來看看市場反應
Jacky avatarJacky2013-06-10
是建議大俠如果有看到 所有推文都可以參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2
但是等到九龍變穩定發行完畢 一些都更上軌道再看看後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14
真的還是老話一句 任何事情用講得最簡單ˊVˋ
Annie avatarAnnie2013-06-17
某方式賺不賺錢那種邊際效益的考量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決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8
燒錄的問題還有哪來那麼多電腦燒? 如果能燒的電腦不多
Carol avatarCarol2013-06-20
要支付給工讀生的錢不就變多 電腦也要整天被佔著燒片
Leila avatarLeila2013-06-21
真的 要是所有問題都這麼直觀這麼簡單 什麼管理學 經濟學
就都沒有它們存在的價值了
Ula avatarUla2013-06-21
一兩千都很難賣了 也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