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討論Apple TV的節目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逛了幾個版都沒看到APPLE TV的相關節目討論
(MAC, iphone, ipod)
不知道是用的人太少還是怎樣?

其實我想說的是九月份的 iTunes Festival 2012,今年開始台灣也看得到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Lag,一樣是串流的,但不像用MOD那麼流暢。
不過每天都有新的演唱會看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覺得我的Apple TV沒有白買了,
有沒有人也在看iTunes Festival的可以分享一下感想??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09-13
Apple TV應該可以算是HDTV?
Hazel avatarHazel2012-09-18
透過網際協定提供的VOD服務和它的機上盒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21
不知道Apple電視機何時推出,不是APPLE 電視盒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22
等他出了自然會在蘋果類版討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2
itv明年Q1,..請拭目以待
Lucy avatarLucy2012-09-26
iTV是電視頻道 蘋果的i系列不會有iTV的商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9
今年只想看Noel...去年的Line up精采多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01
就沒有頻道的網樂通啊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3
我用ipad轉接到電視畫質就沒很好,應該只有apple tv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07
有高畫質的iTunes Festival(今年的陣容真的沒去年好
Steve avatarSteve2012-10-09
,可惜)
John avatarJohn2012-10-11
我想請問可以看之前的iTunes Festival?
還是只能看今年的?謝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12
只有今年的,其他年份的的只有在iTunes Store賣單曲
或EP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4
謝熱56,在store買的iTunes Festival都很不完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