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幾個版都沒看到APPLE TV的相關節目討論
(MAC, iphone, ipod)
不知道是用的人太少還是怎樣?
其實我想說的是九月份的 iTunes Festival 2012,今年開始台灣也看得到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Lag,一樣是串流的,但不像用MOD那麼流暢。
不過每天都有新的演唱會看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覺得我的Apple TV沒有白買了,
有沒有人也在看iTunes Festival的可以分享一下感想??
--
(MAC, iphone, ipod)
不知道是用的人太少還是怎樣?
其實我想說的是九月份的 iTunes Festival 2012,今年開始台灣也看得到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Lag,一樣是串流的,但不像用MOD那麼流暢。
不過每天都有新的演唱會看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覺得我的Apple TV沒有白買了,
有沒有人也在看iTunes Festival的可以分享一下感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