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何時才要撥放好看的韓劇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IRIS -- 12月中上檔
檢察官公主
麵包王金卓求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惡作劇之吻

真的很想看麵包王 不是很早就說八大已買了嗎
很想介紹給人家看這些好韓劇

說真的現在台灣播放韓劇 很還好
很多人都說退燒了
可是明明很多都很好看.............


可是是蠻期待說IRIS播放 台灣反應會是如何??
我覺得麵包王播放應該會很多人看吧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5
IRIS 麵包王 超好看!!!!!! 其他部也都不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6
最近台灣上檔的都不錯看啊,推奴.同伊.pasta.魔王.....
有還好嗎?這幾部都是強檔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29
感覺八大買了好多片,可是都把它們壓著不放.. >皿<
Lily avatarLily2010-11-30
希望麵包王快播 讓我媽看看好劇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03
最近的同伊推奴我覺得都不錯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3
推 IRIS >///////////<
等等 都是第四台播的嗎? Q皿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4
推IRIS 怎麼可以這麼久後才播=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7
推IRIS..麵包王前面的劇情我不是很愛..不喜歡出軌><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08
惡作劇之吻12月底緯來戲劇要播出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0
緯來戲劇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一台 覺得畫面字幕很老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13
根本沒有看的欲望 成均館要被這台播我感覺很...
我等DVD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5
很不巧原po說的這幾部個人都覺得還好而已,麵包王應該不會
Yuri avatarYuri2010-12-18
超過燦爛的遺產,IRIS我跟我姊兩位大媽都不愛.惡吻應該要
Lily avatarLily2010-12-22
等到寒暑假播.
Noah avatarNoah2010-12-25
不見得喔 放在八點的時段也有超過的可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9
IRIS!!!!!!!!!!!!!!!!!!!!!!!!
Delia avatarDelia2010-12-31
IRIS預計在12/27(一)東森戲劇台播出~東森FB公佈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1-03
我爸在看同伊..我強迫他陪我一起看魔王..很多好看的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05
燦爛有討喜的女主角,韓孝珠很有長輩緣,連我爸從不看韓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05
的都愛看她.而麵包王的男女主角都不夠力,劇情也還好而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08
喜歡韓孝珠+1
Dora avatarDora2011-01-10
但是你和家人的口味並不代表全部啊 還是期待吧?
Hardy avatarHardy2011-01-14
我阿母也超愛韓孝珠,很喜歡燦爛裡面的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16
我只是說出我的推測,板主有必要這麼在意我的看法嗎?你認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16
為它會很好你就說你的啊?!幹嘛一直針對我?!至於收視好不
好到時就知道了,我的推測有這麼重要嗎?說真的我當初也認
Leila avatarLeila2011-01-20
為燦爛沒有好到像它在韓國收視這麼誇張,但它在台播時,我
家人都很愛看,所以我自己推敲出了原因,就是這樣而已.請板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23
主大量一點,不要因為自己喜歡的劇被人看衰就很在意!
Mason avatarMason2011-01-24
個人不能代表全體 但版友說說個人意見也沒什麼不妥吧
Kelly avatarKelly2011-01-28
就算覺得期待 這也是個人意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30
言重囉 我不是很在意你的看法 有話想說所以說出來而已
Olga avatarOlga2011-02-02
那代表針對你嗎?也不是啊 只是覺得不要先唱衰而已
還有可以不要一直板主板主板主的講嗎?我發表我自己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5
意見 也是我個人意見 我如果不是板主你反應會這麼大嗎?
Annie avatarAnnie2011-02-07
收視率從來就不是我在意的東西 只是對於先唱衰這種言語
講個幾句意見就被說成板主不大量 真的超奇怪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02-08
換成任何一個人我都會這樣回應 不用一直說我針對你
Ida avatarIda2011-02-09
好吧 說我不大量也可以 但我有因為這樣攻擊你嗎?
還是你因為我反駁你的說法所以你誤解了?希望不是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10
我爸也從不看韓劇~但上次他跟我看了燦爛的遺產!喜歡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