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用德每次都要懷疑如玉呀!!!
連啟明打電話來,明明人家就說他很誠實沒什麼企圖心,
他就一定要往壞處想!!
乾脆離婚算了啦~~
每次都這樣拖來拖去...
兩人明明就互愛對方,又不信任...
看他們吵架真是煩死了...
話說~有德這個造型真的很沒用說...眼睛超無神的。
啟明還帥多了@@"
--
連啟明打電話來,明明人家就說他很誠實沒什麼企圖心,
他就一定要往壞處想!!
乾脆離婚算了啦~~
每次都這樣拖來拖去...
兩人明明就互愛對方,又不信任...
看他們吵架真是煩死了...
話說~有德這個造型真的很沒用說...眼睛超無神的。
啟明還帥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