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第一集...心情有點悶...
西劍流眾人在正氣山莊聊這麼久,
出雲還有力氣虧光流,
為什麼...為什麼...
沒人哀悼瞳大姊啊~~~╰(〒皿〒)╯
喵的,大家一副沒人死傷的安詳(?)神情 ○(#‵︿′ㄨ)○
俺很喜歡出雲能火&夜叉瞳啊...>"<
順便哀悼一下似乎開始不正的狼主
很喜歡狼主的瀟灑不羈、重情義。
北競王出現後,把他搞得暴躁不已、嘴裡只剩「藏仔咧~」
看得我也好煩躁...>"<
唉,算了~
心機溫被寫得只剩下心機,沒有溫情了
狼主被馴化,也該認命~
---
哀悼瞳大姊
續看第二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