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完第一集...心情有點悶...

  西劍流眾人在正氣山莊聊這麼久,

  出雲還有力氣虧光流,

  為什麼...為什麼...












  沒人哀悼瞳大姊啊~~~╰(〒皿〒)╯




  喵的,大家一副沒人死傷的安詳(?)神情 ○(#‵︿′ㄨ)○

  俺很喜歡出雲能火&夜叉瞳啊...>"<


  順便哀悼一下似乎開始不正的狼主

  很喜歡狼主的瀟灑不羈、重情義。

  北競王出現後,把他搞得暴躁不已、嘴裡只剩「藏仔咧~」

  看得我也好煩躁...>"<

  
  唉,算了~

  心機溫被寫得只剩下心機,沒有溫情了

  狼主被馴化,也該認命~



---

  哀悼瞳大姊

  續看第二集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12-10
真的只是個花瓶 要死也要死出雲吧XD 死前都沒露出真面
目就犬死了XD 連愛鬥嘴的紫都沒提到他 看來冤仇真的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15
很深....只有祭司媽媽 有稍微提到....
Olga avatarOlga2012-12-19
我比較擔心第三集要替神田哀悼...
Jack avatarJack2012-12-23
都懷疑其實沒磕瞳偶頭的臉XD
Poppy avatarPoppy2012-12-26
華顏無道表示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30
華顏無道拿下面具實在太悲劇了..當初蠻中意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4
瞳Q Q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4
突然很喜歡神田....西劍流..不要再死人啦..
Zora avatarZora2013-01-07
瞳大概最沒人氣 所以便當選擇發給她..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10
他爆掉的時候我在心中吶喊 靠腰她還沒表現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3
鬼女設定其實是鬼隱吧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15
喜歡衣川紫遠勝夜叉瞳,衣川鬥嘴歸鬥嘴,對敵人也不留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9
但是看看對霜的態度,紫和瞳的做法可說是天差地遠
Olga avatarOlga2013-01-22
大俠我恨你!!!我要的是瞳姊爆衣,不是爆體呀!!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5
其實有想過因為設定是"鬼女" 出雲再召喚定靈就好了 但
這應該不可能 為啥不是爆鬼夜丸...應該他比較弱阿
出雲的手下都爆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30
鬼夜丸沒傷
Edith avatarEdith2013-01-31
搞不好鬼女是副體的意思 本體名字叫天宮伊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01
樓上的設定好酷.. 然後副體意識回歸後 Iori變身瘋狂八神??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04
純推 瘋狂八神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5
http://ppt.cc/pbEL 瞳大姐真面目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0
同意某樓講得~~死鬼夜丸也不要死夜叉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11
夜叉瞳戲份太少了! 她被收掉我也沒什麼感覺欸@@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5
吃她可能最補 專食活人魂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15
神田能不能活得過下一集都是問題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18
樓上的設定好酷.. 然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