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哈林的海豚音太強啦~~ - 康熙Erin · 2006-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只可惜他最後沒有仔細解說一下要怎麼練.. 不然還真想給他學一下> <... 太屌了~ -- 康熙All CommentsFreda2006-07-15第一次很讚 第二次示範差一點Carolina Franco2006-07-17非常佩服海豚音 orzCaroline2006-07-19XD﹐哈林太強了﹗Iris2006-07-20蠻強的,那天我猜吳宗憲有學也有唱幾個唱將來Sierra Rose2006-07-21賓學,像蔡健雅,但火候差蠻多的Michael2006-07-24真想看這段QQNoah2006-07-27瑪麗亞凱麗才是海豚音王道啊~!!Agatha2006-07-29瑪麗亞凱利是厲害﹐感覺哈林唱上去後Skylar DavisLinda2006-08-01是很開心﹐一直示範﹐不過第一次最棒Franklin2006-08-03那聲音讓我感到刺耳,很難聽,就逃跑了Related Posts哈林今天康熙~哈林~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