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就是顆冷血無情的米(追命、鐵手,你們在哪裡?)
從aiii大隊長在第二次阪急生人問導演得到戲只拍到一月底的答案,就開始揣度有幾集
(記得在某篇的推文裡大隊長有提到劇本寫到18集?)
然後默默開始做起心理準備
這之後戲照看(但LINE TV不再不斷蕊)、PTT照上、花絮和MV照吃
沒想到在接檔戲的新聞出來後,遭遇第一波的稀飯潮
然後,隨著演員陸續殺青的消息傳來,這鍋粥愈來愈鹹……
大概因為個性太冷又太遲鈍的關係,我還滿平靜看待殺青這件事
甚至會覺得可以在過年前殺青真是太好了,雅妍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養養肉
劇組也可以不用再疲於奔命,可以得空過個好年
是的,過年!本週日就是除夕夜
雖然香米們哀嘆著七天變成十四天,但會陪在我們身邊一起守歲的是家人啊
如果你曾被子楓抱著鳳姐子涵一起感慨雖然失憶但盼了七年的人已回來、
曾被天叔背著娜娜在醫院亂竄找不到出口的畫面感動過,
更該好好珍惜現在可以與家人一起團圓的時光
戲,不管是18、19或20集,終究會劇終(我已做好18集的心理準備,多的都是賺到)
一時的燦爛美好過後,最後還是會面對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想我最捨不得的會是香米們,沒有你們的熱情發文推文,我不會還在這裡
所以,雖然是一鍋很鹹的粥,我還是會看到最後(但推文可能會很冷)
最後,我還是推薦大家回頭看看WOW大生人+應援心得,其中一段應援組員的話
文章代碼(AID): #1MgUlWfE
第六頁的心得看了真的會讓人冷靜很多
那麼,先祝各位香米: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