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出家辭演「廉政」 張瓊姿接棒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2011.11.04

資深歌仔戲藝人唐美雲原本將在民視「廉政英雄」,演出張銘杰老婆,但她日前為新作「
大願千秋」短期剃度出家,師父建議她「現在是出家人身分,不宜涉入紅塵過多」後請辭
,「廉」劇於是找張瓊姿救火。

「大願千秋」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描述地藏王菩薩得道成佛的故事,闡述孝道倫理
。唐美雲說,其實每次公演,她都會短期出家,「除祈求演出順利,這次扮肉身地藏王菩
薩,出家讓心更安定。」上周「大願千秋」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本周將移至日月潭。

民視表示,之前唐美雲已告知劇組,要請示佛光山師父能否接演,最後雖然辭演,也是
情有可原,可體諒。且她演的角色是傳統家庭主婦,但她現已落髮,造型也難配合。製作
人郝孝祖立刻找來張瓊姿,「她很阿莎力答應幫忙」,並已進棚拍攝。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695623.shtml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1-08
唐美雲跟張瓊姿都超棒的 希望以後能多看到他們!
Mason avatarMason2011-11-10
純推大願千秋 很好看 高宇蓁和林千鈺都有演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10
還好不是唐美雲 上部戲夜市演技變得很油膩
Belly avatarBelly2011-11-11
一直搞不懂"油膩"是啥意思? 不管唱歌演戲都這樣評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1-15
油膩就是...演得太過了,一看就在演戲 反而不自然
Isla avatarIsla2011-11-20
例如:艾成
Gary avatarGary2011-11-21
例如:李政穎
Yedda avatarYedda2011-11-24
例如:朱慧珍.葉家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1-26
唐美雲歌仔戲演多了 演八點檔帶著舞台表演的味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29
劇場上剛好 螢幕上看起來就太過了
Kama avatarKama2011-11-30
李多半是屬於演不到位的那類。偶爾演的很用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03
其實三民兩台 也都很OVER強調表演的技巧跟情緒
Ula avatarUla2011-12-03
以李不到位的演技程度 或許比較適合去演大愛跟偶像劇
Cara avatarCara2011-12-0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kc2Nkk7jc 可以
看看幸福龍捲風 裡面的演員真的有抓到三立台演法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06
精髓
Carol avatarCarol2011-12-08
但是李多數是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四不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1
可能因為他是歪果仁 看不懂中文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12
李政穎是外國人?哪來的訊息一一?
Mary avatarMary2011-12-15
康熙訪問過幾個台劇演員都說過三立的演法偏舞台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8
不過從三立轉民視的只有侯怡君特別明顯有三立演法
Olga avatarOlga2011-12-22
方馨柯叔元都沒這各問題 連王瞳也還算自然
Elma avatarElma2011-12-22
覺得民視最油的演法除了徐亨還有誰?
Olive avatarOlive2011-12-24
只有侯怡君特別明顯有三立演法+1 其他人都入境隨俗
Andy avatarAndy2011-12-24
幾個年輕演員不是油 是演的不流暢 看起來刻意不自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8
李政穎不油吧 都演不到位了怎麼油的起來XD
Kyle avatarKyle2012-01-01
鄭仲茵這檔有點油 可能連兩檔都演差不多的東西 有膩
Donna avatarDonna2012-01-02
推D大 幾個年輕演員不是油 是演的不流暢+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04
是啊 其實父與子最大問題除了劇本之外 就是年輕演員
Hardy avatarHardy2012-01-07
挑樑的年輕演員明顯小孩玩大刀的感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09
有時候看他們演戲都會替他們覺得不好意思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12
侯怡君~三立演法 不懂 有無人可分析一下 感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16
所謂三立的演法 可以參照幸福龍捲風那段影片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9
看到友台的台灣龍捲風重播 裡頭演員的演法看了不習慣
Necoo avatarNecoo2012-01-20
三立壞女人演法:嗆聲時轉身面對鏡頭,背對背嗆聲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4
雙手抱胸,聳肩晃腦,抬高語調。
Agnes avatarAgnes2012-01-28
我實在不喜歡龍捲風這部戲裡頭 演員說話語調方式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28
其實三立到現在有些演法 還是會像龍捲風那樣
Mary avatarMary2012-01-29
講台詞第一個字都會稍微拉高聲調 然後頓一下頓一下講
Jack avatarJack2012-02-01
尤其是反派角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05
三立的演技是我不看三立的最主要原因!還有臺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07
有些三立演員演一演會故意停頓一下等特寫鏡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10
不懂為什麼隔壁那麼愛特寫,拍攝方式很不自然...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14
有時候看他們演戲都會替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