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問隨選影片畫質問題 - MODDelia · 2012-08-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是很懂一些影片畫質方面的資訊 大概知道MOD的HD台跟買的HD影片是720P 前兩天跟朋友看購買的HD影片時 朋友提到這樣的畫質有比藍光強。 有點疑惑,藍光不是1980X1650嗎? 這應該算蠻蠢的問題……如果不適合煩請告知。感謝 -- MODAll CommentsIsla2012-08-26藍光是1080P 1920X1080Lauren2012-08-31MOD的HD台和影片多是1080i1080i是交錯式掃描 1080p是逐行掃描 後者畫質較好Joseph2012-09-04壹電視網樂通則是720p照理說MOD上的HD隨選應是不會比藍光畫質好的Harry2012-09-07藍光的rip 流量大概都3x Mbps 畫質不是光看解析度的Edith2012-09-08MOD的HD部分 也沒有全1080吧Liam2012-09-09藍光是1080p 1080p與1080i靜態解析度相同 但動態解析度後者只有前者的一半 故在動態畫面多的場合 720pMargaret2012-09-12有可能比1080i有更好的表現 但最好的還是1080pOphelia2012-09-15同樣影片 1080i的流量只有1080p的一半 因為交織掃描把每一個畫面拆成兩個場 然後只取其中一個來用Caroline2012-09-18記得考慮fps ...Margaret2012-09-22MOD的HD是不管來源為何一率壓成1080i,至於來源用什麼Adele2012-09-23就不是CHT能決定的...Sierra Rose2012-09-24一個有頻寬問題要考量,另一個相對來說沒有,沒得比Cara2012-09-26更正一下 我上面打的流量應該是指頻寬 我搞錯這兩個Regina2012-10-01另外電視上的電影60i是可以完美還原成24p的Oscar2012-10-03流量不及藍光是因為壓縮率較高而不是i/p轉換的關係George2012-10-07而動態解析度的問題主要是指原生1080/60i拍攝的節目Michael2012-10-09感謝樓上幾位 長知識了Related Posts你家MOD了嗎?六月底將有4X個HD頻道(含原 …VOD可以多上一些歐美影集嗎?你家MOD了嗎?六月底將有4X個HD頻道(含原 …歐冠附加賽MOD豪華套餐提供華視教育頻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