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Partner的片頭曲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MF + 2BG 休息後 找不到喜歡的短喜劇 (30分鐘哈哈大笑的那種

爬文看到Partner 真的是相見恨晚 每次都讓我笑到噴淚

Louis+Joe真的很白癡 Wyatt根本天然呆 XDDD Ali那表妹是怎麼回事?!?!XDDD

Partner被砍真的很沒道理的 明明就很好看又超好笑的呀


每次看片頭都覺得好有感覺 很鼓舞又輕快的音樂

我記得是唱... blabla top of the world?? dala...我忘了 冏

找不到原曲 希望有版友分享一下曲目

感謝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3-07-30
可惜被砍了,曲名是On The Of The World
Imagine Dragons唱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02
Imagine Dragons-On Top of the World.(難得知道答案XD)
Donna avatarDonna2013-08-03
感恩的心!!! 謝謝K大迅速回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05
謝謝兩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9
我以為片頭前面是音效特制 結果原曲前奏也是XDDD
Emma avatarEmma2013-08-10
最後一隻分手就沒了 想哭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4
*集
Sandy avatarSandy2013-08-17
大推Imagine Dragons! 感謝Partners讓我認識他們XD
James avatarJames2013-08-19
記得之前某個3C產品廣告也是用同樣一首歌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8-21
超愛Louis 笑死我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8-23
Imagine Dra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