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 + 2BG 休息後 找不到喜歡的短喜劇 (30分鐘哈哈大笑的那種
爬文看到Partner 真的是相見恨晚 每次都讓我笑到噴淚
Louis+Joe真的很白癡 Wyatt根本天然呆 XDDD Ali那表妹是怎麼回事?!?!XDDD
Partner被砍真的很沒道理的 明明就很好看又超好笑的呀
每次看片頭都覺得好有感覺 很鼓舞又輕快的音樂
我記得是唱... blabla top of the world?? dala...我忘了 冏
找不到原曲 希望有版友分享一下曲目
感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